封煜臣看到顧奕墨眉頭微皺的樣子,問他,“怎麽了?”

    顧奕墨明明不想,卻不得不說,“我……我擔心媽媽,她已經盡力了。”

    封煜臣對他的擔心頓時被衝的一幹二淨,他根本懶得看顧染錦一眼,丟下一句,“去醫院見奶奶,轉身就走。”

    顧染錦小步子跑著跟上去,還一邊委屈啜泣,“煜臣,都是我的錯,不論奶奶怎麽怪我,我都會承擔責任的!”

    封煜臣連一個眼神都吝嗇給她,原本封煜臣想讓她自己去坐後麵的車,顧染錦卻死皮賴臉的跟上他。

    還沒上車,背後就傳來一人的嘲諷,“喲?是誰下場這麽淒慘啊?連車都上不去,誒,這不是離不開狗的顧大設計師嗎?嘖嘖!”

    顧染錦猛地回頭,看到雲曦一行人正朝這邊走來,而剛剛出聲嘲笑她的,是雲曦身邊一個十八九歲的少年,一身黑紅搭配的運動裝朝氣蓬勃,陽光俊朗的麵容惹人側目,這副不著調的模樣之中卻偏偏暗藏貴氣,難道就是靳家那位二世祖,小少爺靳濤?

    顧染錦眸色狠厲,又是一個護著雲曦的賤人!

    她臉上還掛著眼淚,輕輕啜泣了一聲,柔柔的看向雲曦,“你贏了,確實是我技不如人,但是這不代表你們靳氏集團,有資格在封氏集團麵前囂張!”

    顧染錦的聰明之處,在於永遠會審時度勢,合適的時候說合適的話,她不在意靳濤怎麽嘲笑她,卻抬出封氏集團,讓靳濤直接得罪封家。

    雲曦現在已經知道了靳濤的身份,他又一向天不怕地不怕,此刻斜睨著顧染錦,語氣極為囂張,“封氏集團又怎麽樣?說的好像你輸了,不是封家輸了似的!自己沒本事就沒本事,非要扯上封家!”

    他說著笑了出來,看似是在替封家惋惜,實則嘲諷封家。

    封怡然原本坐在副駕駛上,聽聞這話按下車窗,一雙冷眸射向靳濤,“這次比賽贏的是靳二少?你有資格評論封家嗎?”

    靳濤:“……”

    這位大姐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咋這低調呢?

    早知道他剛才就……多說幾句了!

    但是封怡然救過他的命,靳濤翻著白眼高傲的說,“大姐,我不跟你鬥,算是感謝你了!”

    “是嗎?”封怡然眼角蜿蜒出一抹極恨的笑意,靳濤瞬間抖了下。

    到底是大他五六歲的姐姐,他還是太年輕!

    雲曦按住靳濤的手,讓他別囂張了,靳濤噘著嘴就是不服,“姐,這個女人心術不正,你抓住機會就得好好削她!今兒給你撐腰的人多著呢!”

    靳濤往後斜了一眼,靳浩澤像定海神針一樣站在他們身後,給足了她們膽氣。

    雲曦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她牽著的雲小沐,卻瞄到了站在車門口,要上不上的顧奕墨,她大喊著就要朝他衝過去,“小墨抱抱!”

    “哎,別去!”雲曦連忙拽住她,雲小沐皺著小臉,“媽咪……”

    “你們去幼兒園再玩,現在不方便,乖。”雲曦衝她眨了眨眼,雲小沐瞬間明白過來,朝顧奕墨伸出小手指頭,意思是拉鉤鉤,幼兒園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