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對不起’就在嘴邊,卻怎麽也沒辦法說出來。

    雲曦看到他神色異常的樣子,有些好奇,她本來就不喜歡顧奕墨太過早熟深沉的性子,但是現在看到他這樣,她的心卻莫名的疼,總是忍不住想起自己那個龍鳳胎的兒子……

    她總是不可能對一個孩子狠心的,忘了過去發生的事情,雲曦摸了摸顧奕墨的腦袋,“你別想太多了,我不會怪你的,以後小沐還是你的好朋友,阿姨不會不讓你們一起玩。”

    雲小沐的自閉症能夠漸漸好起來,顧奕墨功不可沒,他也教了雲小沐很多,雲小沐心心念念想要的哥哥,顧奕墨完全扮演好了這個角色,雲曦對他心存感激。

    可是靳浩澤在打電話催她,她跟顧奕墨說了再見之後就立刻朝自己的套間跑去了。

    顧奕墨盯著她的背影看的入迷,他從來沒覺得一個女人可以這麽美。

    或許他年紀還小,不懂得如何去欣賞一個女人的美,可莫名的,在他眼裏,雲曦就是好美,是他的媽媽代替不了的那種美。

    想起顧染錦,顧奕墨心頭又狠狠顫了下。

    “小墨!”

    背後溫柔的女聲響起,顧奕墨非但沒有感到開心,反而打了個哆嗦,保鏢不禁擔心問道:“小少爺,您不舒服嗎?”

    顧奕墨搖頭,“沒事。”

    顧染錦迎麵走來,他卻小步的往後退著,當著眾人的麵,顧染錦衝上來就抱住了他,紅著煙哭訴,“小墨,媽媽好想你!對不起,媽媽沒能陪著你,讓你一個人看病,都是媽媽的錯。”

    顧奕墨渾身僵硬,他在顧染錦懷裏靠著渾身不自在,卻不敢反抗,因為他隻要扭動一下,顧染錦就會狠狠在他身上掐一下。

    當著保鏢的麵,顧染錦抱著顧奕墨好好哭了一會兒,保鏢都提醒了她兩次說封煜臣還在下麵等著,顧染錦都沒能顧到。

    還是顧奕墨回抱著她,輕輕拍了下她的背,安慰了她一句,“媽媽別哭了。”

    顧染錦才收住了哭聲,抱著她低聲落淚。

    可她靠著顧奕墨的耳朵,語氣卻非常冷,“你找死是不是?忘了我怎麽教你的了!”

    顧奕墨渾身一抖,連忙抱緊了她,然後連聲說,“媽媽別哭,你還有我……還有我。”

    他表現出熱情的樣子與平時大相徑庭,一直跟著他的保鏢都十分奇怪,一個保鏢驚訝的看向另一個保鏢,仿佛在說:冰山小少爺竟然還會這麽安慰人?

    另一個保鏢斜了他一眼:再冰山那也是他的媽媽,有什麽好奇怪的。

    兩個保鏢對視過之後,又恢複了兩張麵癱臉。

    顧奕墨嗓音低沉的說,“爸爸還在樓下等我們,我們先下去吧。”

    顧染錦拿出紙巾,顧奕墨幫她擦了擦臉,然後跟她牽著手往電梯走去。

    雲曦的套間裏,她被靳浩澤兩個電話催回來,剛一打開門,頭頂就‘砰’的一聲爆開禮花,紛紛揚揚,眾人齊齊大喊,“恭喜媽咪(姐!)”

    其中喊的最大聲的兩個人朝雲曦衝過來,靳濤一把就抱住了雲曦,使勁兒蹭著她的肩膀,“姐!你太棒了!簡直棒到沒朋友!我怎麽有你這麽厲害的姐姐呢!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