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審已經定了比賽的輸贏,可是撒寧見場中盛況,打開了觀眾評審,百分之九十的觀眾都把票投給了雲曦,她們支持她,眼中都含著熱淚,因為她設計出眾,更因為她的設計之中,人情味濃,她將感情融入設計,讓設計出來的作品不僅僅是冷冰冰的物品,賦予了它們情感,讓它們變得鮮活。

    這一出發點,是顧染錦的設計無論多麽出彩,都比不上的。

    撒寧宣布了團隊賽,雲曦以一人的作品,贏得了整場比賽,而這場比賽的贏家,是靳氏集團的設計師團隊,雲曦的團隊!

    他高高舉起雲曦的手,場下所有觀眾都在為雲曦歡呼。

    顧染錦站在一旁,臉色發青,雙手緊握,尖銳的指甲直接戳進了肉裏。

    輸了,她輸給了雲曦!

    顧染錦在場內質疑過,可是費洛的一席話,讓她難堪至極,她甚至要求重新投票,可重新投票的結果就是,之前原本支持她的那名女評委,都把票投給了雲曦,評審席全票支持雲曦,而觀眾席,支持她的更是隻有寥寥幾人。

    顧染錦臉色發青,“不!我的設計不可能這麽差!雲曦,是你私下賄賂評審還有觀眾席!”

    雲曦冷冷凝視著她,“顧染錦,你說話要負責任,隨意誣蔑,不僅僅是丟了設計師的顏麵,也丟了封氏集團的臉!”

    撒寧一向以會救場著稱,他轉悠到顧染錦麵前,拍著她的肩膀笑著說,“顧大設計師肯定是跟我們開玩笑的!你的設計作品相當驚豔,就像火星撞地球那樣耀眼,喜歡你的觀眾也有不少呢!”

    顧染錦瞪著他,“哪裏有不少?這場內分明全是靳氏集團買來的托!”

    “你這麽說就不對了!場內觀眾來自各個城市不同職業,可都是經過挑選的,你這個……”撒寧都有些為她捏一把汗,她這麽說,得罪的可不止靳氏集團了,能來現場的觀眾都是各行各業的精英,她這是把人全都得罪光了。

    顧染錦不依不饒,她的醜態在全國觀眾麵前曝光,最後不知道從哪裏來的黑衣人將她從台上拖了下來,並且關閉了直播,直接跳到雲曦的頒獎儀式,才算止住了一些輿論。

    顧染錦回到套間裏,把房間裏設計用剩下的東西砸了個亂七八糟,在房間裏瘋狂大喊,“雲曦!雲曦你憑什麽!憑什麽贏我!”

    她不會輸,她不會輸給她的!

    “是你!是你故意的是不是!”顧染錦踹開房間的門,衝向角落裏那個密閉的箱子,用力的捶著箱子,“是你故意的!你故意的是不是!”

    “沒……有。”裏麵傳來低沉喑啞的聲音,嘶啞的不成樣子,還帶著深深的恐懼。

    “還敢說沒有!就是你故意的!你以為你那個姘頭能救你?我告訴你,徐麗她也要死!”顧染錦凶惡如魔,狠狠的朝箱子踹了幾腳,回頭正拿了幾根針捅進箱子裏,門外傳來腳步聲,封怡然在叫她,“顧染錦,你怎麽了?”

    顧染錦連忙把針藏進了被子裏,轉身麵對封怡然的時候,臉色沒那麽快收斂,她臉上的怒意和狠看在封怡然眼裏,封怡然微微皺眉,“你……發脾氣摔東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