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現場的各位美女,把目光都集中到我這個帥哥身上來吧!我們今天的決戰之局,要正式開始了!”

    “Wo~~!”

    現場的歡呼聲響起,撒寧說出了開場白,“讓我們分別有請雙方的設計師團隊,顧染錦設計師團隊,和雲曦設計師團隊!”

    兩邊的舞台上,顧染錦和雲曦分別登場,顧染錦這邊雖然少人,可依然有三個人一起登台,而雲曦這邊,隻有她一個人。

    雲曦今天穿著一襲純白束腰裙,將她完美的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誘人的鎖骨在舞台燈光照耀下閃閃發光,整個人就像一隻驕傲的白孔雀,散發著迷人的氣質。

    她對麵,顧染錦也穿了一條白裙子,深V領,亮片的設計顯得她身材好氣場強大,甚至還隱隱有一種要豔壓雲曦的強勢。

    但她和雲曦同台的時候,所有觀眾隻看到精彩,卻並不覺得有一方有略微的遜色。

    撒寧請了她們兩位同台,顧染錦在與雲曦對視的那一刻,眼中的敵意就忍不住流露。

    反觀雲曦,她是今晚最具劣勢的人,嘴角的笑容卻依舊自信洋溢。

    “雲曦,很榮幸能跟你走到決賽。”顧染錦友好的朝她伸出手,雲曦一向看不慣她裝出來的樣子,但是這次,她跟她握手,並且笑著說,“我很榮幸,不論你用了什麽陰謀詭計,我都堅持到了決賽。”

    “雲曦,你這是什麽意思?”顧染錦笑了,有些不解的樣子。

    雲曦收回了手,禮貌微笑,“字麵上的意思,你應該不蠢。”

    “哇哦~!沒想到今晚的比賽一上場火藥味就是這麽的濃!讓我的心都沸騰了起來,忍不住期待接下來的比賽了!”撒寧看熱鬧不嫌事兒大,將現場氣氛推向了一個高潮。

    當即的網上觀看人數,也在暴增,彈幕幾乎要打穿屏幕了。

    顧染錦當仁不讓,在雲曦之前展出了她和團隊的設計作品,是四枚精致的鑽戒,當它們呈現在大眾麵前的時候,所有人都眼前一亮。

    小撒拿著話筒也有些激動,“沒想到我們的顧大設計師又突破了自己,再一次讓我們看到了什麽是驚豔!”

    這四枚戒指不論外型還是設計理念,都是獨特的別出心裁,現在觀眾有的尖叫著想買,四位評委之中的一位女評委,當即就激動的把票投給了顧染錦,幾乎給她奠定了勝利的基礎。

    這四枚鑽戒被呈現在費洛麵前,費洛一一欣賞著,他不得不說,顧染錦是個相當有實力的設計師,單憑她呈現出的作品,堪稱教科書式的典範,實在精美又別致,讓人一見傾心。

    但是他望向顧染錦的雙眸很沉,並沒有立刻做出評價,而是等到其他人都看過之後,再讓雲曦拿出自己的作品來。

    有顧染錦的珠玉在前,很多人對雲曦的作品已經不怎麽感興趣了,台下觀眾私下議論著,“雲曦一個人,能做出什麽驚豔的東西來?”

    “倒不是不相信她的能力,而是對方三個人啊,她隻有一個人,拿出一枚戒指,也不可能贏了對方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