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覺得很愧疚,靳浩澤走出病房的時候,她還不忘朝他大喊,“哥,你發燒了,要吃藥啊!”

    靳浩澤留下一句知道了,他站在病房外頓住腳步,按了下左胸口,這裏,有一股無名的悸動。

    許是看到了雲曦對他的擔憂,所以他有些失控了。

    雲曦一躺在病床上,就知道自己疲軟了,但對於比賽,她多少是有些不甘心的,她睡不著,卻看到了門口一直走來走去的人影,她歪著腦袋看了一眼,“徐麗?是你嗎?”

    穿著病號服的徐麗低著頭進來,蒼白的臉上滿是愧疚,“是我……是……對不起!雲曦!”

    “你先別急著道歉,過來坐下吧。”徐麗的臉色看起來不怎麽好,想來精神和身體都飽受折磨。

    而她曾經的驕傲都化作了一句對不起,這讓雲曦也覺得難受。

    高傲的人從不輕易低頭,低頭的那一瞬間,他們一定經曆了撕心裂肺的痛楚。

    “雲曦,昨晚我真的聽到他的聲音了,他說他想我了,我當時就想去陪他,所以……”徐麗痛苦的閉上眼睛,她沒想到自己一時的衝動,給旁人帶來了多大的損失。

    公司和雲曦,他們的心血全都毀在她手裏了。

    雲曦按住她的手,嗓音溫柔的安慰她,“不論如何,哥把我們兩個從江裏撈起來,我們總得好好的,才對得起他吧?我哥發燒了,剛走的時候,還沒來得及吃退燒藥呢。”

    “什麽?靳總他……”徐麗一下子慌了,慌亂之後,隻剩下頹喪。

    更令她頹喪的是,“雲曦,昨天是我中計了,老師他跟我說,在我的房間裏發現了錄音筆,裏麵放出羅傑的聲音,才會讓我那麽慌亂,而且你的作品……”

    “我的作品怎麽了?錄音筆……”雲曦腦子一轉,“難道是有人故意設計你,目的是毀了我的作品故意破壞比賽?”

    徐麗艱難的點頭,“老師查過了,應該是這樣,而且那段時間的監控被破壞了,找不到破壞你作品的人,這次的比賽……對不起!是我害你輸了!”

    徐麗覺得,無論她做什麽都沒辦法補償雲曦了!

    她明知道這場比賽對雲曦對靳氏集團來說有多重要,她卻依然衝動的讓比賽毀在了她手裏。

    雲曦雙手用力的抓著被單,“她怎麽能這樣……顧染錦!一定是她!我不會放過她的!”

    雲曦憤怒的掀被子下床就要衝出去,徐麗拉住她,“雲曦,你冷靜一點,但凡能找到證據我和老師就不會放過她,但她做的太幹淨了,我們手裏一點證據都沒有,離比賽隻有一天的時間了!”

    徐麗眼中帶著些許遺憾,“這次比賽,全都是我拖累了你,我想去找羅傑,也不全是因為他,也是……沒有臉再麵對你。”

    徐麗垂下頭,內疚,自責,難堪,比江水更冷,更要一點點侵蝕著她。

    雲曦跌坐在床上,眼淚滴落,她隻是不甘心!

    為什麽……她會輸給顧染錦!

    她不想放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