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打著電話往外衝,下樓的時候還有保安攔著她,“雲曦小姐,已經晚上十點了,您一個人出去,不太安全。”

    大概是費洛讓這裏的人都關照她一些,所以她出門的時候,被人提醒了。

    雲曦眉頭緊皺,“幫我告訴費老,徐麗不見了,我現在去找她回來。”

    雲曦一邊跑一邊說話拖延徐麗,“徐麗,我還沒有輸,沒到最後一刻我不會輕易認輸,你為什麽……你跑到哪裏去了!”

    她暗中讓靳浩澤幫她定位徐麗的位置,徐麗嗚咽了起來,“雲曦,是我對不起你,我很失敗,沒了羅傑,我什麽都做不好,連活著都是失敗的。”

    “不!你很好,為什麽會突然這樣想?徐麗,你見了什麽人?”雲曦懷疑,是誰故意刺激了她。

    徐麗有她的自尊和驕傲,不會輕易沮喪,更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羅傑……難道又是羅傑擾亂了她的思緒?

    “徐麗你聽我說,羅傑不論是死是活都不願意看見你這樣!他希望你過的好!”雲曦心頭籠罩著陰霾,她總覺得徐麗是要做什麽傻事了!

    “雲曦,他想我,他怪我,我要去找他,跟他解釋清楚,當年不是我丟下他,我醒來的時候他就不見了,我連他最後一麵都沒有見到!我真的很內疚!我這就去找她!”

    “徐麗!”雲曦幾乎是尖叫起來,“不許做傻事!”

    她打了輛車往江邊去,靳浩澤給她的定位是徐麗在江邊,她跟徐麗的電話已經斷了,靳浩澤打電話提醒她,“雲曦,不論發生什麽事,不許輕舉妄動,等我到!”

    “哥,我不會讓徐麗有事的!”

    雲曦匆匆掛了電話,摩天大廈到江邊的距離不遠,雲曦下了車就匆匆跑下去,看到江邊有人圍成一團驚呼,“天呐!那個人在幹什麽,怎麽自己走江裏去了!”

    “還是個女孩子,該不會是殉情吧!”

    “麻煩讓讓!”雲曦撥開人群,看到江裏的影子,立刻脫了鞋衝過去,“徐麗,站住,不要!”

    徐麗耳邊全是羅傑的聲音,她聽不到背後雲曦的呼喊聲,不遠處江霧彌漫,她好像看到了羅傑,羅傑朝她伸出了手,他來接她了。

    徐麗一腳踩進了水深處,撲了過去,“羅傑!”

    “徐麗!”

    雲曦最後一刻抓住了徐麗的衣服,卻跟她一起掉進了江水深處,她死死拽住徐麗的衣服,撲騰了幾次喘了幾口氣,卻依然抓不住往下沉的徐麗,甚至被她帶著一起往下沉。

    “徐麗……別!起來!”

    夜裏冰冷的江水從她的口鼻裏灌入,她覺得身子越來越沉,甚至被水裏的漩渦吸卷著往下沉去,腦子裏還想著把徐麗救起來,“徐……起來……”

    她渾身都像被冰凍住了一樣,連日來的疲憊讓她沒有多少力氣掙紮,頭沉到了水裏,鼻子裏嗆水的那一刻,她差點鬆開了手。

    “嘩啦!”

    一道矯健的身影破水而入,雲曦感覺到有人摟住自己的腰,緊接著浮出水麵,讓她有了呼吸的機會,她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