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發生什麽,哥,你相信我,我不會對不起靳家的。”雲曦緊張的看著靳浩澤,她怕靳浩澤不信她,她隻是為了靳家,不會臨陣倒戈到封煜臣那邊去的,否則她就應該放棄比賽了。

    “我沒有懷疑你。”靳浩澤扶著雲曦的肩膀,眼神裏的深邃,瞬間變成了心疼。

    他隻是心疼雲曦,被封煜臣欺騙跟他劃清界限,卻還要去找他,才能保住這次比賽。

    他真的寧願,她不曾參加這場比賽,他寧願承擔輸掉這場比賽的損失。

    “哥,別說讓我退出比賽這樣的話,我認定的事情一定不會放棄,就算是輸,我也要堅持到底。”雲曦美的出奇的眸中滿是倔強,那種決不放棄的倔強,跟靳浩澤年幼時看到的眼神,一模一樣。

    靳浩澤輕撫著她的長發,她的發絲自他指間滑落,他心中也有了一絲冰冰涼涼的感覺,他點頭答應,“你安心去做,等比賽完了,我再來接你。”

    “謝謝哥!”雲曦甜甜的笑了。

    靳浩澤給的溫暖,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他從不勉強她,隻會一直支持她,做她的後盾,讓她可以放手一搏。

    雲曦回到房間,看到這些做了一半,甚至才剛剛開頭的作品,她知道這幾天會很辛苦,但她依舊會很開心的進行下去。

    ……

    顧染錦對封怡然一直是討好的態度,她挽著封怡然的胳膊要拉她進去,“怡然,進去說吧,我給你泡杯茶。”

    她知道封怡然從來不喝高熱量的咖啡,為她準備了許多去脂清油的普洱茶。

    但封怡然放下她的手,嚴肅的告訴她,“你的比賽場地,外人不可以進去,你們的時間也不多了。”

    “說到比賽,怡然,你知道是怎麽回事嗎?昨天奶奶的意思是雲曦會退出比賽,我沒想到……”顧染錦說的十分委婉。

    “是哥的意思。”封怡然沒想要瞞她,為了這件事,封煜臣還跟封奶奶起了爭執,封煜臣要給雲曦繼續比賽的機會,封奶奶在醫院拔了針頭,差點要親自衝到封煜臣麵前去教訓他。

    她從中勸解了很久,才勸住了封奶奶,但是她不得不提醒顧染錦,“這最後一場,隻能贏不能輸,否則我們封家就會成為笑話,奶奶也不會允許這樣的局麵出現,她的意思,你應該清楚。”

    顧染錦感到有壓力,“奶奶的意思我懂!我一定會盡力的,你讓奶奶放心,比賽完了我就去看她!”

    她有壓力,卻也不得不對封怡然堆著笑臉。

    封怡然一離開,她的臉色就陰沉下來,氣的幾乎扭曲,她恨恨咬牙,“雲曦!是你!勾引煜臣!”

    如果不是雲曦去找了封煜臣,封煜臣怎麽會突然改變主意!

    原本可以到此結束的比賽,封煜臣卻拱手將機會送到了雲曦手裏!

    而封奶奶給她施加壓力,若是不贏,後果便是她難以承受的!

    雲曦,讓她再次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她恨不得活剮了她!

    晚上,她請假到醫院來看朵拉,朵拉的額頭已經縫了針,現在正躺在醫院裏,記者采訪走了一場流程之後,她眼裏就閃爍著興奮的神采,“怎麽樣染錦?我們這次,是不是徹底的打敗雲曦了,恭喜你,為封家贏了這場比賽,馬上就要成為封太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