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小墨,小墨這兩天都沒有來上學,唐梓辰叫來了南宮哥哥,讓南宮哥哥跟他比身高,都找不到小墨呢!”雲小沐咬著小手指頭。

    封煜臣皺眉,“為什麽要比身高?”

    “因為小墨說他七歲了,可是唐梓辰說小墨跟他差不多大,一點都不像七歲的樣子。”雲小沐很認真的回答著,她也很想知道七歲的顧奕墨和七歲的南宮家哥哥站在一起,到底誰比較高一點。

    “你是嫌棄小墨長得矮嗎?”封煜臣低笑了一聲,麵對雲小沐的時候,眼神格外柔和。

    “不是啦!小墨比我高好多呢!但是他們男孩子總是喜歡比誰長得高,唐梓辰不服小墨有七歲,所以拉來了南宮哥哥,但是我還是支持小墨的!因為小墨長得最好看!爹地,悄悄告訴你,南宮哥哥也長得好看!但是都沒有小墨好看!”雲小沐賊兮兮的笑著,口水聲都隔著屏幕傳過來了。

    雲曦聽的直臉紅,拿過手機教訓雲小沐,“你一天天的在學校就隻知道看那個小哥哥好看嗎?”

    “媽咪!”雲小沐嚇了一跳,“沒……沒有!我還有很認真的跟她們玩呢!學校裏每個小哥哥都對我很好哦!尤其是唐梓辰,他說他喜歡我!長大要娶我呢!但是小墨不同意……”

    “你!”雲曦簡直要氣死了,她才一段時間沒有關注雲小沐的幼兒園生活,這孩子就在幼兒園學了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那個唐梓辰又是什麽人?

    封煜臣看著她疑惑的眼神,好心告訴她,“唐家在江城的地位僅次於南宮家,那小子膽子這麽大也在情理之中。”

    可這臭小子竟然敢說要娶他的小女兒,回頭他該好好敲打敲打唐家父母了!

    看看他們怎麽教的孩子!

    雲曦扶著腦袋頭疼,真是無法想象這些有錢人家的孩子從小到大都在學什麽,她以後要小心別讓雲小沐跟她們走的太近,免得她不學好!

    至於她提到的顧奕墨,雲曦聽到雲小沐小聲跟她問,“媽咪,你跟爹地在一起,問問他小墨什麽時候來上學嘛!”

    她將對顧奕墨的想念寫在臉上,雲曦隻好轉過身,問了封煜臣一次。

    封煜臣雙腿橫在沙發上,老神在在的,“他在做心理治療,過幾天就去。”

    幼兒園那種地方,完全是浪費他的時間,他其實沒打算讓他兒子去,小學的課程他都已經快學完了,但是他想跟雲小沐一起玩,他才同意。

    雲曦回複了雲小沐之後,讓她去睡了。

    她轉身走出封煜臣的房間,站在房門口的時候,她停頓了一下,隻是她還沒轉身,封煜臣冷冷的聲音就傳來,“我從不食言。”

    雲曦滿臉難堪,連門都忘了關上就快步離開了他的房間。

    他永遠能夠看穿她的心思,而她,卻永遠看不透他,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第二天,費洛召集她和顧染錦的團隊,說出了最後決定的結果,是雲曦不願意放棄比賽,比賽繼續進行,但是雲曦這邊的團隊,隻有她一個人有資格繼續參加比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