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怎樣?”黑夜裏,封煜臣鷹隼般的眸子裏閃著一抹幽光,讓他整個人看起來無比陰沉,嗜血的氣息從他嘴角蔓延出來,“雲曦,你覺得你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什麽?”

    封煜臣說著,手伸進了她的衣服裏。

    “放開我!”雲曦被碰到的一瞬間就猛地掙紮。

    封煜臣如她所願放開,並沒有強勢的禁錮她,就連雲曦朝外跑的時候,他都沒有攔她,隻是冷冷的笑著,“你走出這裏,明天你們就會被迫退賽,而徐麗也會坐牢,我會勉為其難的照顧她,讓她在裏麵待上一二十年,好好反省。”

    雲曦頓住腳步,猛地回頭罵他,“封煜臣,你怎麽能這麽無恥!”

    “我就是這麽無恥,你又能拿我怎樣?”

    封煜臣邪魅之中帶著一絲輕佻,回頭凝視著雲曦,眼神肆無忌憚的在她胸前飽滿上遊走。

    羞憤不堪,被現實的打擊,讓一股熱血衝到了雲曦的腦子裏,她咬著牙衝上前,將封煜臣按倒在沙發上,紅透的一張臉上目光凶狠,“封總想讓我妥協是嗎?我就妥協給你看!”

    但她也一定要封煜臣付出代價,他們兩個玉石俱焚!

    她動手拽開封煜臣的腰帶,在他胸前狠狠的咬了一口,順便也拉下自己衣服的拉鏈,她就算是今天把自己交待在這兒了,也要封煜臣給她這場比賽的機會,她一定要,正大光明的贏得比賽,讓封煜臣好看!

    封煜臣凝視著身上,如同一隻憤怒的小獅子似的女人,嘴角微揚,輕嗤一聲,“你就這麽著急想要我?”

    “誰……誰想要你了!”雲曦坐起來,看到這男人一副好整以暇的樣子,臉紅的滴血,真想撕爛他的臉。

    “我可沒有想要你的意思,是你自己脫的。”封煜臣懶懶的窩在沙發裏,一條腿微曲,故意頂了下雲曦,讓她感覺到那裏的灼熱。

    雲曦羞憤欲si,“封煜臣,你不要臉!”

    “嗬!”封煜臣冷笑一聲,仿佛聽到了什麽好笑的事情一樣。

    她要從封煜臣身上下去的時候,封煜臣卻拽住她的手腕,讓她倒在了他懷裏,他低沉開口,“吻我。”

    雲曦似是沒聽到那般又起身掙紮,他按住雲曦的腰,在她耳邊魅惑出聲,“雲曦,吻我。”

    “你……”雲曦覺得不可置信,吻他?

    為什麽?憑什麽!

    封煜臣緊接著在她耳邊,開玩笑似的吹了口氣,“想繼續比賽,就吻我。”

    他似笑非笑的語氣,配上這麽一副認真的神情,讓雲曦根本辨別不出他想法的真假。

    吻他……

    他對她的要求,是這個嗎?

    雲曦不得不承認,她來之前就猜想過封煜臣的意圖,這麽晚了,酒店房間,他穿著浴袍等她……

    她不會屈服,但她也從沒想過,吻他,就是他給的條件。

    “怎麽?太難,還是你根本不想繼續比賽?如果是這樣,出去,退賽。”他眼神裏的輕蔑,又那麽無情。

    雲曦到底是辨別不出,他到底在想什麽了,他好像永遠藏的深深的,就連對她的感情也是,不!

    她在瞎想什麽,他對她能有什麽感情?

    從頭到尾,不過是因為她媽媽姓靳,而他在利用她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