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知道自己哪裏來的勇氣去給封煜臣發消息,可是她不想讓自己就輸的這麽不明不白。

    身為一個設計師,她絕不讓自己輸在陰謀詭計裏!

    她寧願,在賽場上,是她實力不夠輸給了顧染錦,而不是輸給她的計謀!

    她在房間裏等了一個小時,每一分每一秒對她來說都是煎熬,這一個小時裏她忍不住給封煜臣發了三條消息,他一條都沒有回。

    雲曦終於按捺不住,嚐試著給他打了個微信電話,打了第一個,封煜臣沒有接,她覺得十分難堪。

    他欺騙了她,她不要他了。

    現在卻還在……聯係他。

    她從來不會讓自己這樣厚顏無恥,可她若是不這樣做,靳家機會輸,徐麗也會出事,她終歸是要,找他的!

    雲曦心裏跌宕起伏了一陣,又給封煜臣打了兩個電話,微信電話他不接,她就直接撥了他的私人號碼,她原以為封煜臣不會理她了。

    可電話嘟了兩聲之後,響起男人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喂……”

    雲曦突然覺得手機都有些發燙,讓她猝不及防,“喂……封煜……封總!”

    “雲曦,28樓,2801。”

    “嘟嘟嘟……”

    封煜臣說完這句話就掛了,他語氣裏的散漫和慵懶,讓雲曦渾身起了一層細細密密的雞皮疙瘩。

    她有些生氣,這個男人是篤定了她一定會去找他,所以才敢這麽對她!

    她咬了咬牙,拿上手機去了28樓。

    整個28樓都靜悄悄的,雲曦走到2801門口,本來想敲門,門卻敞著一條縫,男人磁性十足的聲音從裏麵傳來,“門沒關。”

    雲曦的臉紅了個透,她推門而入,沒有關門的打算,門卻突然被鎖上了,封煜臣將遙控器丟到了一邊,長腿一邁,坐在了沙發上。

    雲曦朝前走了兩步,發現這個男人的坐姿實在是張狂,雙腿橫在沙發上,肆意慵懶,卻偏偏透著一股狂野的性感,因為他那雙筆直的跟雕塑品一樣的腿上,沒穿褲子。

    他整個人就穿著一件深紫色的浴袍,儼然一副剛洗完澡的樣子,站在她這個角度,還隱約可以看見他微微露出的胸肌上正有水珠順著他的肌膚滑落。

    “你要看,就過來看。”男人察覺了她的視線,一句話便令她耳朵發燙。

    雲曦的心怦怦亂跳著,她以為自己可以,可她現在才發現,獨處的時候,無論什麽情況下,她都沒辦法對封煜臣保持冷靜。

    她站到封煜臣對麵離他兩米的位置,用力捏著手機,“封總,這次比賽的事情,我希望我們可以再談談。”

    封煜臣一甩濕漉漉的頭發,水珠全濺到了雲曦身上,他斜睨著雲曦,目光在她身上隨意來回,聲音無比慵懶,“你就想這麽跟我談?”

    雲曦氣悶,“封總想怎麽談?”

    封煜臣眼中浮現出一抹痞壞的笑意,一腳將小沙發踹到她麵前,“坐下談,我封煜臣沒有虐待女人的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