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媛看向雲曦,她的神色沒有多驚訝,像是早就想到了一樣。

    隻不過她看起來也不輕鬆,“這是一個局,但是……你看出她最終想要做什麽了嗎?”

    黎媛搖頭,她跟在黎雲鴻身邊,雖然看過商場上不少齷齪的手段,但是顧染錦這樣的人,她總歸是看不透的,隻是覺得事情可能沒有她們想象的這麽簡單。

    雲曦從來不覺得顧染錦是個簡單的人,從她在封氏集團攔下她,要跟她見麵聊天的時候,她就察覺到了,她的每一步都走的有心機和預謀。

    包括這次利用徐麗,逼得她們不得不退出一個人。

    而黎媛提到的朵拉,她剛剛收到靳浩澤的消息,朵拉傷了頭部,短期內一定要住院療養,不能參加比賽,顧染錦那邊,隻剩下三個人,隻怕不是她們這邊退出一個人這麽簡單的事情。

    “雲曦。”費老的助理過來喊了她一聲。

    雲曦和眾人的注意力被吸引,費老穿著一身運動裝出現,表情端嚴凝肅,他用流利的英語對雲曦說,“這場比賽,你們麵臨的情況並不好,不如現在就退賽認輸。”

    “退賽認輸?怎麽可能!”黎媛立刻反對。

    “我們為什麽要退賽!而且我們已經贏了一局了,第三輪要是贏了,就勝利了呀!”王欣怡也不認同,高高的撅起了唇。

    雲曦臉色凝重,費老穿著一身運動裝身上卻沒有一絲運動過後的氣息,顯然是沒來得及去運動,而現在向她提出要她退賽認輸……

    雲曦看了眼黎媛,“你和她們先出去吧。”

    “可是……”黎媛擔心她無法說服費老,可看到她的神色篤定,她又幫不上什麽忙,就帶著王欣怡等幾個人出去了。

    費老讓自己的助理也出去了,這整個樓頂的空中花園,就隻剩下她跟費老兩個人。

    費老的神色,在這一刻突然變得落寞,他突然的頹喪,讓雲曦覺得他蒼老了,不再像初次見麵那樣精神矍鑠。

    費老說著他並不熟悉的中文,“雲曦,可以……算是我求你,退出比賽,認輸嗎?”

    “費老,可以告訴我,究竟發生了什麽嗎?”雲曦看著費老的神色,他是一個高傲了一輩子的老人,是不會輕易說出這種話的。

    費老抬頭,那雙渾濁的眼中,帶著幾分哀戚。

    他向雲曦說了初識徐麗和羅傑的情形,他們兩個是校園裏出色的一對情侶,兩個人有著靚麗的外貌和優秀的才能,第一眼就讓費老看中了。

    費老說,他第一眼看到羅傑和徐麗,是他站在教學樓上,羅傑和徐麗牽手從樓下走過,羅傑輕輕摟著徐麗,而徐麗對他嬌羞一笑的模樣。

    那樣青澀害羞的感情,一下子就打動了他的心,仿佛讓他看到了幾十年前他和自己的妻子,也是這樣的恩愛甜蜜。

    他們校園相識,從校服到婚紗,結婚二十年一直恩愛非常,可他的妻子離開了他,留下他孤單的一個人,那種痛令他一生都無法釋懷。

    直到他見到了羅傑和徐麗這對小情侶,他們兩個報考他的藝術生,兩個人都有著非常出眾的才華和思維,令他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兩個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