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笑了笑,“好,那我們回去商量一下。”

    她拍了拍黎媛的手,跟她回去了設計室,靳浩澤則是捏著雲曦的肩膀,眼神關切,“要小心,有事一定要聯係我。”

    “好,哥。”雲曦對他笑了笑。

    她頰邊的梨渦裏盛著滿滿的甜味,靳浩澤的心跳漏了一拍。

    無論任何境況,她都能笑的這麽美。

    他的職責,就是守護著她的美。

    顧染錦的套間裏,封煜臣正通過手機監控看到雲曦這邊的情況,她跟黎媛握手言和,還跟靳浩澤親密接觸……

    靳浩澤摟著她的肩,還用鼻尖碰她的額頭,舉止親密!

    她就這麽歸了靳浩澤?

    封煜臣渾身爆發出一股壓迫力,整個房間的人都不敢隨意出聲,就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還是封怡然將封奶奶的意思傳達給了他,“哥,奶奶說了,這比賽不能輸。”

    也就是說,下一局顧染錦不光要贏雲曦,還要打破這個平局,將局麵完全扭轉。

    封煜臣抬眸,眼中露出嗜血的殺意,“下一局贏了,也不過是個平局。”

    他滿身森寒的氣息讓顧染錦不寒而栗,她咬著唇,柔弱出聲,“煜臣,之前是我不好,沒能贏了雲曦,團隊賽我一定不會輸給她的!”

    不僅不能輸,還要讓雲曦輸的難看!

    “你能怎麽贏她?靠你那條狗?”封煜臣的眼神中帶著肅殺之氣,讓顧染錦的心狠狠一顫。

    他看出了什麽?

    不!

    顧染錦鎮定心神,“煜臣,你也跟奇奇玩過,知道它這麽可愛,總是能給我帶來靈感的,奕墨也很喜歡它啊!”

    她隻有提起顧奕墨的時候,才能讓封煜臣的臉色緩和幾分。

    他冷冷出聲,“青城已經抽出時間給他做心理治療,這段時間你不要去打擾他。”

    “心理治療?青城是誰?”顧染錦瞪大了眼睛,內心不安,她向來不讓顧奕墨跟旁人接觸的!

    “薄青城,國內最出名的醫生,心理治療師,薄家的醫生,千金難求,全都是國際知名專家,薄青城和我哥是發小,他在國外研學,現在會通過視頻為奕墨治療心理問題,等他完成研學回來,就會親自來跟蹤治療,小墨的病情一定會好轉。”封怡然好心告訴她。

    站在女人的角度來看,她會同情顧染錦身為一個媽媽這些年所經曆的不容易,更會偏愛自己的侄子。

    顧染錦聽了卻如臨大敵,“不用!其實小墨的病,是我的錯!我多抽時間陪陪他就好了!”

    “你現在在比賽,怎麽陪他?”封煜臣似是已經不耐。

    “我……我每天晚上都會跟他視頻的!煜臣,你也知道,小墨他很抗拒跟陌生人接觸,這樣說不定會讓他的病情更加反複,還是讓我這個媽媽來陪他吧,畢竟再好的心理醫生,也沒有我這個媽媽對他好啊!”顧染錦淚眼婆娑的求他。

    封煜臣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不在人前,他對她連偽裝都懶得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