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顧染錦叫了一聲,金毛就立刻停止了躁動,乖乖跑去顧染錦身邊蹲下,搖晃著尾巴。

    顧染錦摸著它的腦袋,可以看出他們兩個的親密,顧染錦肯定是它的主人。

    而徐麗看到這一幕則是崩潰了,“不……不是這樣的!他不是一條狗,一定是他!一定是他!你把他藏到哪兒去了!”

    她衝著顧染錦大吼,然後開始在她房間裏四處搜尋,她爬上飄窗拉開窗簾,又趴到地上去看床底下,最後打開衣櫃,甚至把顧染錦的床頭都掀翻了。

    她眼角掛著淚,表情難以置信,“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

    她突然衝到顧染錦麵前抓住她胸前的衣服,“你把他藏到哪兒去了?你把他交出來!還給我!”

    “徐總監,你冷靜點……”顧染錦掙紮著,她腳邊的金毛直接跳起來把徐麗撲倒,顧染錦再次拽住了繩子,徐麗沒有被咬到,她此刻卻恨透了這隻狗!

    為什麽是隻狗?

    為什麽不是羅傑!

    她記得羅傑的作品,記得他的簽名,應該是他的……

    “徐麗,你沒事吧?”雲曦關心的扶起徐麗,她在徐麗眼中看到了絕望,她哭著說,“我真的認得出他的簽名,是他啊……”

    她無力的墜落,跌倒在地上痛哭出聲。

    顧染錦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滿眼同情的看著她,“徐總監,我能夠理解你對那位設計師的感情,可人死不能複生,你還是接受現實吧!”

    “他沒有死!一定是你!”徐麗恨恨的盯著顧染錦。

    沒有人能懂,那種被打落深淵,一直活在黑暗裏,突然看到一束光的人是怎樣的感覺,她不會再甘心一直墮落在那深淵裏,她會想要借著這一束光,找到讓自己離開深淵的路,擁抱明天的太陽。

    可是現在……這束光被人抽走了,甚至告訴她可能是虛幻的。

    她怎麽能接受……

    “靳浩澤,你的狗鬧夠了嗎?”封煜臣涼涼的出聲,語氣中帶著嘲諷。

    靳浩澤麵不改色,上前將徐麗扶了起來,聲音冷淡,“打擾了。”

    雲曦幫她扶著徐麗,瞪向封煜臣的眼神裏卻帶著十足的憤懣,他怎麽可以這樣?

    張口閉口就是你的狗,不把徐麗當人看,他憑什麽這麽嘲諷人家?

    “與其瞪著我,你不如回去想想,讓誰退出比賽,今晚之前,去費老那裏,給一個定論。”封煜臣冷冷出聲。

    雲曦眼眶通紅,“不勞封總操心,我答應的事情,不會反悔。”

    封怡然不客氣的對他們做了個請的手勢,“那就不送了。”

    顧染錦看到雲曦垂頭喪氣離開的樣子,心中怎能隻用解氣來形容?

    她還故意假裝暈倒靠在封煜臣身上,柔柔的出聲,“煜臣,我有點不舒服……”

    封煜臣回頭,倒是沒有推開她,扶著她將她放到了床上。

    這一幕,狠狠刺痛了雲曦的心。

    雲曦咬著牙含著眼淚,快步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