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雲曦,你仗著你的身份,就可以這樣對我了嗎?你想過煜臣的感受嗎?你這也是對他的不信任!”顧染錦看起來憤憤不平,又有一絲心慌。

    更何況她提到封煜臣……

    雲曦雙眼微眯,她更肯定顧染錦那箱子裏有不對勁,徐麗不會無緣無故說謊話大鬧,而顧染錦這麽著急攔她,又搬出封煜臣來。

    雲曦逼近她,“你想要說什麽?有封煜臣在,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雲曦,你……”顧染錦滿眼委屈,她看向封煜臣,封煜臣打量著雲曦,“你什麽意思?”

    雲曦深吸了一口氣,“我隻是不想封總識人不清,做包庇罪犯這種事情,如果羅傑真的在顧染錦的箱子裏,那她就是刑事犯罪!一樣會連累封氏集團和封家!”

    也會……連累封煜臣。

    這是她不曾說出口的話。

    但是封煜臣的眼神,鋒利的傷人,“你說她刑事犯罪,你們家的這條瘋狗,又算是什麽?”

    他指著徐麗,嘴角嘲諷的弧度十分明顯。

    雲曦最討厭他這樣的態度,“你說誰是狗!徐麗她是人,她是靳氏集團的總監,不許你這麽侮辱她!”

    “我說錯了嗎?”封煜臣就愛看雲曦生氣的樣子,仿佛隻有這樣激怒她,她才會對他有情緒。

    雲曦跟封煜臣的爭吵,似乎沒人能插話,就連靳浩澤和封怡然在一旁,都隻是擰著眉。

    顧染錦的手心裏全是汗,她一邊靠著封煜臣,一邊訴說自己的委屈,堅決不讓雲曦去看她的房間,碰她的狗。

    但她越是阻攔,就越發激起人想要一探究竟的欲望,尤其是徐麗,她聲嘶力竭的說,“就算是死,我今天也要見到羅傑!”

    失去羅傑,她已經生不如死,這幾年都過的渾渾噩噩的,她不能……不能容忍羅傑就在她身邊,她卻見不到他!

    “徐總監,你要我說多少遍,我這裏真的沒有你的羅傑,我隻不過是養的一隻狗而已。”顧染錦十分委屈的啜泣著,還挽著封煜臣的胳膊說,“煜臣,你見過奇奇的是不是?奕墨還很喜歡跟它一起玩呢!它那麽可愛乖巧。”

    封煜臣繃著一張臉,雖然沒有附和顧染錦說什麽,但雲曦看得出,他這就是默認了。

    她的心被顧染錦劃開了一條口子,封煜臣和顧奕墨都跟那條狗玩過,那說明,他們一家三口過的多開心啊。

    封煜臣之前對她那些感情,都是假的!

    雲曦氣的咬唇,她走到封煜臣麵前,“封總,徐麗不是個胡鬧的人,今天這件事,如果不讓我們進去一看究竟,怕是沒辦法善了,就算是走司法程序,我們也不會善罷甘休的!”

    “雲曦,你的腦子是比賽比傻了嗎?走司法程序,也是你們靳氏集團的總監傷人在先!你還想對誰怎麽樣?嗯?”封煜臣討厭被人威脅,更恨被雲曦威脅。

    她這副樣子是要證明給他看,她有多麽不信任他,覺得他是個壞的多麽徹底的人嗎?

    “雲曦,別衝動。”靳浩澤將雲曦拉回身邊,低聲在她耳邊說,“這件事情疑點太多,徐麗傷人一定會被做文章,你先回去,交給我來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