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麗的樣子狀似瘋癲,但雲曦知道她如果不是發覺了什麽,一定不會這麽說。

    她問徐麗,“你看到了什麽?你是怎麽知道的!”

    她也早就發覺了顧染錦的不對勁,但是她說不上來具體的,也沒有證據,但是徐麗這麽說了,她竟然也不覺得荒誕。

    “夠了!你們還想怎麽陷害我?逼走了Luna,打傷了我的助理,現在竟然還懷疑我的創作,你們……”顧染錦雙眼含淚,似乎委屈的說不出話來了。

    她懷裏的人呼吸越來越弱,她按住她的傷口也止不住血,她柔聲抽泣著,“有沒有懂些醫學常識的人,能不能先救救我的助理?我看她流了好多血,我怕她出事!”

    她一直緊張的抱著朵拉,生怕她有一點意外。

    保安也怕朵拉出事,畢竟人要是出了事,他們也是要擔責任的。

    主事的人很快來了,費洛帶著翻譯助理一起來了,靳浩澤和封怡然兄妹也很快趕到。

    救護車很快把朵拉抬上了擔架,顧染錦想推著她一起下去的時候,徐麗卻猛地掙脫保安朝她撲了過來,“顧染錦你別想跑!你把羅傑藏到哪兒去了!你把他還給我!還給我!”

    “徐總監你放手!理智一點,羅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顧染錦被她掐著脖子呼吸困難。

    封煜臣快步上前,一把扼住徐麗的手腕掰了過來,直接讓徐麗半跪在她麵前,“啊!”

    她痛的叫喊出聲,卻不停的掙紮想要抓住顧染錦。

    “封煜臣,放開她!”靳浩澤沉著一張臉。

    封煜臣對靳浩澤的敵意隻增不減,冷聲嘲諷,“管好你們靳家的狗!”

    他把徐麗狠狠扔了出去,若不是靳浩澤動作快扶著,徐麗就要直接撞上桌子了。

    雲曦連忙跑過來扶著徐麗,同時恨恨的看了封煜臣一眼,他怎麽能這樣對徐麗,就因為顧染錦嗎?

    在他心裏,顧染錦就這麽重要?讓他這麽生氣嗎?

    封煜臣看到雲曦眼中對他的厭惡,心裏更是氣得慌,徐麗不肯罷休,還要上前糾纏顧染錦,“顧染錦你回來!你別想跑!你把羅傑藏到哪裏去了,你那隻狗,你天天要帶著的那個箱子……羅傑就在裏麵對不對!我見過,那是人的眼睛,不是狗的!”

    “徐總監,我一向尊重你,可你怎麽能這麽誣蔑我?”顧染錦委屈的落淚,咬著唇,有苦難言的樣子。

    “你少廢話!讓我進去看看!我要去找羅傑!”徐麗雙眼猩紅,連雲曦都拉不住她,她一用力就把扶著她的雲曦給甩開了。

    雲曦跌倒在地上,痛呼出聲,封煜臣立刻衝到她麵前把她扶起來,“你怎麽樣?”

    “不勞封總費心!”靳浩澤將人從封煜臣手裏搶回來,顧染錦卻注意到,封煜臣就算在幫她,眼裏最先看到的,也隻是雲曦。

    雲曦剛剛被封煜臣拉起來,在他懷裏靠著的一瞬間,心亂如麻,現在隻靠著靳浩澤,不想接觸封煜臣灼熱的視線。

    “Lily,你究竟怎麽回事?”費洛說著他並不怎麽擅長的中文,眼裏滿滿都是擔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