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她那隻狗,奇怪嗎?”雲曦手裏捏著薯條,不知不覺的用力,把薯條給捏斷了。

    “狗?”黎媛的注意力被吸引,“她的靈感來源?”

    這的確是個令人覺得奇怪的地方!

    但她再想跟雲曦討論的時候,雲曦收斂了神色,問她們吃好了沒有,如果吃好了,就要開始準備團隊賽的作品了,她們額外獲得了兩天的比賽時間,又比顧染錦她們多一個人,能有更充足的準備。

    王欣怡開會之前還在跟兩個同事討論,“嘿嘿,你們說,顧染錦那邊,是不是在吐槽咱們人多欺負人少呢?”

    雲曦戳了戳她的腦袋,“她吐槽也沒用,我們就是五個人,贏了她也是正大光明!”

    “哇!雲曦我真是太喜歡你了!”王欣怡對她露出滿臉崇拜。

    這麽理直氣壯的欺負人的樣子,真帥!

    雲曦這邊的創作還算順利,但是顧染錦這邊,她頂著封煜臣兄妹給的壓力,夜不能寐,更別說做什麽設計了,而她箱子裏的那東西,她日夜盯著,他也沒能給她一副完美的作品。

    打聽到雲曦那邊情況好的時候,顧染錦簡直氣的想殺人,她不能讓局麵就這麽發展下去!

    輸給雲曦,她可就要輸掉一切了!

    ……

    比賽還剩兩天,徐麗躲費老躲了這麽老長時間,要不是靳浩澤讓她去看雲曦,她都不愛踏進這座大廈,可說來也巧,她進來的時候,正好跟顧染錦的狗腿子撞上。

    朵拉見到徐麗就對她翻了個白眼,徐麗堵住她的路,神情驕傲,“這雙眼睛會用嗎?不會用就捐給別人!”

    “你……你別這麽囂張!我們封氏集團還沒輸呢!你憑什麽教訓我!”朵拉不服氣的癟嘴。

    “我說你們封氏集團輸了嗎?但是,我教訓你就教訓你,怎麽?還要挑日子?”徐麗冷笑出聲,一眼給她瞪了回去,看到朵拉在她麵前心慌的一抖,她滿意的笑了出來,往電梯裏走去。

    朵拉氣的咬牙,看到徐麗上去了之後給顧染錦打電話,“染錦,碰到她了!她囂張死了!”

    顧染錦在電話裏的聲音帶著笑意,“別急,她會為她的囂張付出代價的。”

    徐麗充當了一個送飯的角色,給雲曦等人送了加餐,聊了幾句之後記就得走了,她走的時候還在抱怨,“堂堂一個總監,當司機當快遞員還沒有加薪,哎,混成這樣真慘!”

    徐麗日常自黑,雲曦已經習慣了,她給王欣怡她們加薪,對徐麗她卻說,“總監級別的,隻適合請客買單,加薪這種事情,我們受著就好。”

    徐麗輕嗤了一句,罵雲曦沒良心。

    當她下樓的時候又碰到了朵拉,她氣場強大,自然不會覺得冤家路窄,尤其當朵拉抱著一堆畫稿故意朝她撞過來的時候,她更是連躲都沒躲。

    她很確信,自己的肩膀絕對比朵拉的小肩膀要硬。

    “啊!徐麗你這人怎麽這樣,故意撞我!”朵拉在電梯口跟她撞上,畫稿掉了滿地,自己摔在地上,柔柔弱弱的流下了眼淚,卻責怪徐麗不扶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