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總,這不能怪染錦,第二輪是Luna的個人賽,她這麽強的實力,竟然輸給了黎媛,那個還是她學妹的人,而起她還罵染錦,說染錦幹涉了她比賽呢!”

    朵拉添油加醋的本事是出了名的,既推卸了責任,又顯得顧染錦很是委屈。

    顧染錦的頭埋的更低了,十分惋惜,“這不能怪Luna,是我太心急了,才會讓她輸了比賽。”

    “染錦,你怎麽能這麽對自己呢?你已經對她這麽好了!你瞧她,輸了比賽還跟個沒事人一樣在房間裏,連兩位封總來了,都不知道出來打聲招呼!”朵拉瞥了Luna的房間一眼,故意提高了嗓門,想拉點仇恨值給她。

    封怡然眸中含著一絲疑惑,去敲了Luna的房門,Luna房門裏沒動靜,她說了聲抱歉,就直接打開了門,但是房間內空無一人,就連Luna的隨身物品都收拾幹淨了。

    封怡然快步走到封煜臣身邊,“哥,Luna走了。”

    “走了?”封煜臣微微皺眉,拿出手機看了人事部發來的消息,說Luna五點二十就遞交了辭呈,離開江城回歐洲去了。

    他讓封怡然去查了Luna的航班,現在飛機剛剛起飛。

    封煜臣盯著窗外被飛機劃過的天空,眼神森冷,“撂下比賽就想這麽走了?”

    他正要下令去把人攔截下來,顧染錦卻求他,“煜臣,放她走吧,她輸了比賽,也是我領導能力的問題,可能是我讓她感到不舒服了。”

    “現在不是她走不走的問題,顧染錦,是她走了,封氏的團隊就隻剩下四個人了,你拿什麽去跟靳氏的人比?”封煜臣話中滿滿都是戾氣。

    顧染錦心中難受的很,她咬著唇,“煜臣,都是我的錯,我知道錯了,我們可以再找個替補來……”

    “這場國際大賽沒有替補,這點常識你都沒有嗎?你是怎麽做個設計師的?”封煜臣轉身便吼,顧染錦放走了自己設計團隊的人,竟然還想找替補?

    她事先連這點功課都沒做好,他不明白,奶奶為什麽要把這件事情交給她來做,還非要她跟雲曦作對。

    “哥,可能她太緊張了,你不要給她太大壓力。”封怡然想起顧奕墨,幫忙勸了封煜臣兩句。

    他跟顧染錦的關係不融洽,最為難的是顧奕墨。

    “那你想怎麽辦?”封煜臣眸中兩束冷芒射向封怡然,比賽的後果,誰來承擔?

    封氏集團輸了,就是在靳家麵前退了一步,這一步,身為封家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容忍它退讓。

    尤其是……這件事已經讓他付出的代價。

    “哥,我們去找一趟費洛老先生吧。”封怡然提出這個想法。

    她跟封煜臣走了,封煜臣連看都沒有多看顧染錦一眼,顧染錦在他麵前露出傷口,也絲毫沒有得到他的憐惜。

    顧染錦死死的咬著唇,才沒讓自己的情緒流露出來。

    她回到房間裏,衝向那隻黑箱子,狠狠的踹了幾腳,“廢物!你這個廢物!你不是說Luna參加比賽一定能贏嗎?為什麽她輸了?她輸了也就算了,還害得我差點沒能處理了她!你是故意想讓她發現是不是?你還想逃?我告訴你,你做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