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賽輸了,就害得我們輸了大半,我們代表封氏集團參賽,輸贏是你能賠得起的嗎?你以為你一個人輸了,就是你一個人的事嗎?”顧染錦發怒跟她大吼,讓Luna一怔。

    她在國外跟顧染錦認識,被她的設計才能折服,而且一直以為她是個知性成熟的人,卻不想她現在說起話來,卻這麽的不負責任。

    Luna憤憤不平,“當初你請我來,說能夠讓我盡情發揮,並且能夠進入封氏集團當設計師我才來,可是我來了之後,你幹涉我的比賽,還隨意對我做出批評,是對我的不尊重!現在比賽輸了,你卻一味的責怪我不檢討你自己,你有什麽資格當一個領導者?你連當一個設計師的資格都沒有!”

    “你說我沒資格當設計師?”顧染錦雙眼瞪大,表情猙獰了起來。

    “你以為我不知道是怎麽畫的嗎?有本事就把你的狗放出來給大家看看,我都懷疑畫畫的是你的狗,而不是你!你給的意見完全不像一個成熟有經驗的設計師,你隻能單獨作畫,看你的團隊討論,完全沒有一點核心!”Luna直說出了她的懷疑,當初她傾慕顧染錦,想要跟她在設計上有一定的交流。

    可是顧染錦卻一再推脫,說她從不跟人交流設計,會影響她創作的靈感。

    她這份孤傲吸引著她,才讓她從歐洲跑過來,寧願當她旗下的設計師,也要跟她學習,可她發現跟顧染錦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她不但沒能學習到,還發現了這個人的人品和才能,並不像她表現出來的這樣。

    她帶來的那隻狗,太值得懷疑了!

    Luna是個耿直的性格,懷疑什麽就要揭開這個謎團,她朝顧染錦的房間裏衝去。

    顧染錦拽住她的手臂,雙眼露出惶恐,“你要幹什麽!”

    “我要看看你那隻狗,到底有多神奇!沒有它你就不能設計出好的作品來,還成天打罵它!”Luna個子高體型大,甩開顧染錦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顧染錦看到她打開了自己的房門,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她抄起桌上的杯子就朝Luna扔了過去。

    “砰——”

    朵拉原本以為自己跟著顧染錦,能過上風光的日子,可現在比賽快輸了,她出去碰到人,都是打臉她之前耀武揚威的,她氣衝衝的回來,猛地撞開門,卻被顧染錦一聲吼,“你幹什麽?不知道敲門嗎?”

    “我……”朵拉渾身輕顫,看到顧染錦凶惡的眼神,像猛獸似的,而她的目光移到她的手上,“染錦,你的手怎麽了?”

    怎麽這麽多血?

    顧染錦把擦了血的紙巾丟進垃圾桶裏,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到水池裏去衝洗,嗓音冷淡,“我剛才不小心弄傷了手,所以脾氣大了點,你別介意。”

    “原來是這樣。”朵拉拍著心口,她以為自己惹了顧染錦不高興,沒有好果子吃呢!

    可她見顧染錦不高興,剛才那一腔怒氣也不敢在她麵前發泄了,隻是垂著頭,狀似無意的抱怨了幾句,“哎,現在風頭全都被雲曦那邊給占了,好多人都看好她們,總覺得我們要輸給她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