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起來穿著一身睡衣,看到她們三個蹲成一排,在黎媛門口,瞪大眼睛,“你們在幹什麽?”

    王欣怡說,“在等要不要啟動應急方案。”

    這可是徐麗之前跟她們說過的,比賽的每一輪都要準備個planB,不能完全沒把握,輸也要輸的好看點。

    雲曦哭笑不得,正要讓她們都回去幹自己的事情,黎媛的房門突然打開,她出來把王欣怡三個人嚇了一跳,王欣怡率先站起來問她,“那個你……你是不是沒準備好?不然我們替你……”

    “我準備好了。”黎媛披散著頭發,目光卻十分銳利。

    王欣怡後退了一步,退到雲曦身邊,“雲曦,你看……”

    雲曦上下打量了一下黎媛,笑了笑,“狀態不錯,你是準備出門嗎?”

    黎媛問雲曦,“這棟樓裏有理發店嗎?”

    摩天大廈是落座在商業中心的大廈,下麵是商業街,應該有相應的配套設施。

    雲曦想了想,“我們現在不能出去,不過樓下是高端酒店,應該有理發服務。”

    黎媛嗯了一聲,就換鞋出門了。

    她走之後,王欣怡就想溜進她的房間裏去看看,她到底準備好沒有,雲曦揪著她的後領將她給拉回來,“不可以哦,人家的房間裏有人家的隱私。”

    “可是我真的想去看看她到底準備好沒有啊!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可以……”

    “好了,你們去做你們的事情,她的事情,你們不要幹涉。”雲曦把她們三個人都趕回了自己的房間。

    等她們都走了,她走到黎媛的門口,幫她把沒關的房門給帶上了。

    套間門外,一雙眼睛將這一幕看在眼裏,轉身離開了走廊。

    顧染錦這邊,同樣有為第二輪著急的人,就連顧染錦自己,也不是十分的相信Luna,雖然她能力出眾,但顧染錦第一場沒有贏了雲曦,總讓她有些神經緊繃。

    她早晨起來看到換了一身運動裝,要去健身房的Luna,叫住她,“Luna,你已經完成了嗎?”

    Luna是一名成熟的設計師,有自己的性格習慣,她摘下耳機,“我已經完成了,現在要去鍛煉。”

    “你完成的很快,但是……不如你拿出來我們一起品鑒一下,一起討論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顧染錦臉上的微笑掩飾著她些許的不安。

    “顧染錦,你會讓別人隨意修改你的作品嗎?”Luna驚訝,一個獨立的設計師,是絕對不會讓別人來碰自己的東西,顧染錦竟然想修改她的作品?

    這令她不能接受!

    “怎麽不能修改了?論能力論名氣,你比得過我們染錦嗎?讓你拿出來給她看看,是給你麵子,你別給臉不要臉!”朵拉站在顧染錦身邊,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

    Luna氣的大吼,“你說什麽?你再說一遍!”

    “我說你給你臉不要臉,怎麽你聽不懂中文嗎?要不要我大點聲音說?”朵拉個頭不高,便踮起腳對Luna大喊。

    Luna差點跟她發生肢體衝突,還是顧染錦狠狠瞪了朵拉一眼,又安撫Luna,“我們隻是怕你需要幫助,沒有別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