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靜靜的看著黎媛哭,黎媛哭啞了嗓子,看到一旁的雲曦還這麽冷靜,已經顧不得自己丟臉不丟臉了,“你在嘲笑我嗎?是不是覺得我很蠢,我這麽愛她……”

    “黎媛,你覺得他愛過你嗎?”雲曦深深的看著她,神色很是認真。

    黎媛一下子愣住了,“他……”

    雲曦跟她說,謝辭安愛不愛她,隻有她自己知道,就連她這種人,都隻是個局外人而已,她讓她自己想。

    黎媛回想起自己當初是怎麽把謝辭安從雲曦身邊搶過來的,當初謝辭安一心照顧雲曦,對她嗬護備至,但是她跟雲曦是好朋友,所以經常有機會接觸到他,而她看上謝辭安之後,又有意無意的透露出自己的家境。

    所以謝辭安對她比對雲曦身邊其他的女孩子,要好的多,甚至有時候,對她的關心,會比對雲曦還多。

    因為那個時候他說,想讓她多照顧著雲曦。

    她便抓住這個機會,一來二去,她跟謝辭安親密了起來,他覺得愧對雲曦,那個時候她對雲曦這個朋友的想法便已經扭曲了,她將雲曦視為自己跟謝辭安在一起路上的絆腳石,不再照顧她,反而想盡辦法的為難她,又裝作不是自己做的。

    直到她心一狠,跟謝辭安說要賣了雲曦。

    謝辭安一開始當然是不同意的,可是她求了她爸爸,說她要跟謝辭安在一起,讓他爸爸滿足謝辭安所有的要求,甚至在他剛剛讀大學的時候就資助他開公司,這樣的誘惑,謝辭安根本拒絕不了,任何男人都拒絕不了。

    謝辭安把雲曦給賣了,她以為這樣就除掉了雲曦在謝辭安心中的位置,他心裏眼裏,就隻有她了。

    他們在一起的這五年,謝辭安從剛開始對她的生疏和故意恭維,到他真真切切的對她無微不至,甚至在她經期那幾天,他身上都會隨時替她準備著衛生巾,細致到……

    連她自己都無法察覺。

    但是她沒想到,他們的感情,一如當初他賣掉雲曦一樣,她爸爸死了之後,他淡漠的那麽明顯,消失的那麽坦然,甚至連她的家被人拍賣,他都可以若無其事。

    最後是她求他買回來給她的,他照做了,但是他說,“黎媛,這是我對你的感謝,從此以後,我們再無瓜葛了。”

    一句再無瓜葛,就把她甩的幹幹淨淨。

    她心裏清楚,是因為她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可是他這些年對她的好……

    雲曦按住她的肩膀,“你心裏應該已經有答案了。”

    黎媛苦澀的臉上浮現出一絲笑容,“他愛我的,起碼,是愛過我的。”

    五年朝夕相處,就算是一塊石頭,她也該捂熱了。

    “既然知道了,就早點休息吧。”

    雲曦扶她到床上,幫她蓋上了被子,她從來不在別人的感情上指手畫腳,隻要黎媛自己心裏清楚,她就沒必要說自己的感覺。

    誠然,她從未覺得謝辭安愛過黎媛,謝辭安對黎媛做的每一件事,都不能算得上一個愛字。

    但她不是黎媛,也沒有跟謝辭安在一起這麽些年,所以,隻是一個旁觀者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