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團隊的套間裏,長長的餐桌上擺滿了外賣,雞排奶茶小龍蝦,燒烤rio肯德基,仿佛把整個夜市攤給搬回來了一樣。

    雲曦助理當中,年紀最小的王欣怡看著這滿桌子的吃食流口水,“這也太土豪了吧!我們五個人,這是十個人的量啊!”

    桌上這頓誇張的宵夜,雲曦就是叫上徐麗他們來一起吃,也不一定吃的完。

    但是她今天很開心,打開了一杯奶茶舉起來,“為我們接下來的比賽加油打氣,所以今晚不論吃不吃得完……都加油吃!”

    “好誒!”王欣怡得了雲曦的允許,伸手就撕下了一隻吮指雞的雞腿。

    “哎,你晚飯吃了那麽大一碗,現在還吃得下?”王欣怡的同事提醒她。

    王欣怡看著個子瘦小,但是胃口很大,每次靳家特意派人送來的飯,總是她吃的最快最幹淨,從來不剩飯剩菜的,現在宵夜來了,她又最先開動,不禁讓人擔心她的腸胃,是不是消化得了這麽多。

    王欣怡皺了皺眉,“什麽我晚上吃的多!你們就是怕靳總知道了,怪我們拐了雲曦一起吃宵夜,可是這頓宵夜是雲曦買給我們的!”

    王欣怡瞬間拆穿了同事的‘真麵目’,同事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雲曦拍了拍她的肩膀,“沒關係的,今晚的宵夜是徐總監讚助我們的,徐總監買的,靳總不會不知道,我們就隻管放心的吃,能吃多少吃多少,吃不完的就……”

    “就怎麽辦?”王欣怡突然很害怕浪費糧食,想到這一大桌子的好吃的有可能會被倒掉,她的心就在滴血。

    “就明天接著吃啊!難道浪費嗎?”雲曦給了她們一個大大的笑臉,氣氛瞬間輕鬆起來,屋子裏歡笑聲滿滿的。

    雲曦跟她們一起喝著奶茶,一開始黎媛還跟她們一起吃了點,但王欣怡說了句,黎媛你也這麽喜歡吃燒烤啊,黎媛就放下筷子不再吃了。

    她拿了一瓶RIO回了自己的房間,坐在飄窗上,雲曦看到,她在盯著自己的畫板發呆。

    雲曦本想拿杯奶茶給她,讓她為了比賽少喝一點酒,RIO也是有酒精度數的,但是看著她神情之中的落寞,她回去把RIO換成了啤酒,遞到黎媛麵前,“給。”

    黎媛沒想到她會跟來,而看到她手裏的酒,她連RIO都放下不喝了,“我不喝了,你別給我拿了。”

    “你想喝就喝吧。”雲曦把酒塞到她手裏,“還有三天時間,今晚喝一點酒也沒什麽要緊的。”

    黎媛握著啤酒瓶的手心出了汗,眼神也有些緊張,“你就不怕我……輸了比賽?”

    雲曦輕鬆的笑了笑,“如果一定會輸,怕也沒用。”

    她原先也不是很有自信自己能夠勝過顧染錦,畢竟她對比過顧染錦這三年來所有的設計作品,都比她有可圈可點之處,更受人歡迎。

    可是今天在舞台上,她依舊勇敢展示了,並且贏得了平手的局麵,對她來說,她覺得自己已經贏了。

    至於黎媛,她的對手是她學院的師姐,相當有實力的一名歐洲設計師,設計風格更加大膽狂野,站在她的角度上,是一定會擔心贏不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