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洛看得出雲曦的緊張,他公平對待,請雲曦說出她的設計理念。

    雲曦捏著話筒,微微垂頭,深呼吸之後,她抬起頭,在燈光下露出一張自信滿滿的臉。

    她微笑起來的樣子很甜,“在場的女孩子,有沒有想過,要一個哆啦A夢一樣的男朋友?”

    她這話問的,讓評審皺了皺眉,觀眾席上,卻有不少女孩子回答,“當然想啊!”

    雲曦歪了歪腦袋,“那我的作品,就可以幫你實現喲!我以哆啦A夢為設計元素,清脆的鈴鐺叮咚作響,就像哆啦A夢在你身旁守護,愛你的人,對你的愛一定如星光閃耀,無處不在,戴上這枚戒指的人,願她遇到一個人,將她寵成孩子,像哆啦A夢一樣,是萬能男友,也可以是萬能女友哦!”

    雲曦認真又帶著些俏皮的介紹,讓在場的女生很是心動,少女心讓她們紛紛尖叫了出來,“我想要!”

    “我也好想要!”

    “我要買給我女朋友!”

    “good!”費洛也對她表示了讚賞,這兩個作品,都讓他十分滿意。

    但是最終的評審環節,是每位評審,隻能將自己的一票投給一位參賽者,一共四票,如果平票,就會給現場觀眾投票的權力。

    評審的投票很直觀,費洛和虞寒把票投給了顧染錦,而另外兩名女評審,則是把票都給了雲曦,意外又不意外的平票了。

    撒寧請問虞寒,為什麽投票投給顧染錦的時候,虞寒很直接說,“單論作品,顧染錦的設計更為新穎驚豔,融合時下最風靡的遊戲元素,我本人有空的時候,也會玩玩遊戲。”

    撒寧意味深長的看了虞寒一眼,“原來我們的影帝大人也是遊戲迷一枚,看來顧設計師,是抓住了男人的心啊!”

    他的玩笑開的恰到好處,顧染錦十分配合的笑了笑。

    現場投票的燈亮起,兩分鍾之後,熒幕上滾動著票數,一共一百人,竟然又神奇的平票了,雲曦和顧染錦,各獲得50票。

    撒寧有些意外的瞪大了眼睛,“這結果,還真是……始料未及啊!”

    四個人平票也就算了,一百個人還平票了!

    這就很尷尬了,而且不是一般的尷尬!

    撒寧機敏的將決定權和燈光一起轉到了費洛身上,現場沒有人比他更有資格決定這一場的勝負了。

    兩枚戒指被呈現到費洛麵前,費洛一直將顧染錦設計的那枚戒指捏在手裏,可以看出,他非常喜歡顧染錦的設計,如果他支持顧染錦,那麽這一場比賽,顧染錦就是贏家。

    顧染錦好勝心強烈的盯著費洛,期待著宣布是她贏了,隻要她贏了雲曦第一場,就能狠狠打擊她!

    隻要她贏了這一場,她就贏了雲曦!

    她不信,她不能夠贏雲曦!

    費洛實在很喜愛手裏這枚戒指,很多年,他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這麽驚豔的作品了,更好的,是這個設計思路,作品的切割手藝,也不是尋常人能做到的,實在讓他欣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