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個送外賣的已經承認了,是個女人給了他五千塊錢讓他下藥的,而這個女人的電話號碼,是朵拉的,這一切,就是顧染錦在謀劃!

    “煜臣……我……放開我!我……”顧染錦被封煜臣提起來雙腳離地,她臉色漲紅,胸腔裏的空氣已經不夠她呼吸了,她覺得自己下一刻就有可能斷氣,死在封煜臣手裏。

    麵臨死亡的恐懼讓她瞪大了眼睛,她不停的掙紮著,“放……放開我!救命……不是我!”

    “哥!快放了她!”封怡然帶著人進來的時候,連忙跑到封煜臣身邊,將他和顧染錦分開。

    她讓朵拉扶起顧染錦,她把封煜臣推開老遠,“哥,你怎麽一遇到雲曦的事情就這麽衝動!這件是不是顧染錦做的,是朵拉!”

    朵拉剛剛扶著顧染錦站穩,一雙眼通紅,害怕的小臉慘白,瑟瑟縮縮的開口,“是……是我做的!是我想討好染錦,替她除掉障礙,才讓人這麽做的,跟染錦沒關係!”

    顧染錦瞪著她,反手給她就是一巴掌,“你怎麽能這麽齷齪!我尊重雲曦這個對手,你竟然下藥想害她!要不是煜臣發現,比賽就毀在你手上了!”

    朵拉眼裏含著委屈,有什麽想說,被顧染錦瞪了一眼,又不敢再說,“我……是我不好,是我錯了,染錦你別生氣。”

    “你應該去跟雲曦道歉!”顧染錦將朵拉推開。

    “夠了!比賽已經快開始了,你們兩個不要再生事,去賽場吧。”封怡然嗬斥一聲,給顧染錦使了個眼色,讓她迅速離開這裏。

    封煜臣心頭怒火未消,“誰讓你放她們走的?”

    “哥,還有十五分鍾開始比賽,你現在把她們抓來已經讓靳家的人起疑了,如果顧染錦在第一輪就出了意外,奶奶會怎麽想?”封怡然完全是在顧忌封奶奶。

    這次比賽封奶奶極為看重,否則顧染錦不會有這麽大的權力,也不會有這麽大的膽子。

    “封怡然你也沒腦子?這件事會是那個助理做的?”封煜臣眸中卷著一股黑色風暴。

    “她的助理已經承認了。”封怡然心裏清楚,“哥,這件事不要再怪在顧染錦身上,也不要影響她比賽裏的情緒,無論發生什麽,都隻能等到比賽結束。”

    “比賽結束?隻怕還沒結束,雲曦就會折損在她們手裏了吧?”封煜臣嘴角弧度嘲諷,他太清楚什麽人能使出些什麽肮髒手段了。

    而雲曦不會,所以吃虧的就隻有她!

    “哥,你極盡所能的保護她,是不是忘了,你是封家的人,而雲曦,是靳家的。”封怡然一句話點在封煜臣心上。

    她們兩個,現在處於對立麵上,他不會害雲曦,可他也實在不應該,為了雲曦傷了封家的人。

    “嗬,保護她?我是不屑封家的人為此被抹黑,手段下流,無恥!”封煜臣表現出十分嫌惡顧染錦她們惡心的樣子。

    可是封怡然看著他皺著不曾鬆開的眉眼,那裏明明寫著關心。

    她不再多說,她的任務,是保證顧染錦的比賽正常進行,否則封煜臣的性子,說不定會直接毀了這場比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