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點,徐麗走出摩天大廈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冬日的白晝,格外短暫,她明明穿著帶絨的外套,被這陣迎麵而來的冷風一吹,還是覺得格外的冷。

    剛才在費洛的辦公室簡單跟他聊了幾句,費洛無非是問她這幾年跑哪兒去了,身為他的得意門生,為什麽不繼續做設計。

    她當著費洛的麵,拿起白紙和筆,卻再也不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畫出令費洛驚豔的作品了。

    費洛很心痛,他的助理兼翻譯還問他要不要服用救心丸,費洛倒是沒吃救心丸,隻是他老眼含淚的樣子,實在刺痛了徐麗的心。

    費洛用醇厚的嗓音說著英語,翻譯過來應該是,他一下子失去了兩個令他驕傲的學生。

    是啊,兩個。

    一個得意門生,就足夠讓他欣慰半生的,他一下子失去了兩個,難道還不心痛嗎?

    她還活著,羅傑卻已經不在了。

    徐麗回到自己的高級公寓裏,她不缺錢,不怕未來沒飯吃,但是枕邊空蕩蕩,卻總是缺了絲活生生的氣息。

    她輕撫著身旁的枕頭,一夜糾纏的噩夢裏,她又夢見了今天見到的箱子裏的狗。

    ……

    第一天,雲曦跟團隊沒有開始著急動筆,而是簡單的討論之後,各自給了建議,黎媛也是一名出色的設計師,她了解過費洛,知道他以戒指為題,大概想看到什麽,她說,“費洛性格古怪,卻是個深情的人,他的妻子去世了二十年,他一直對她念念不忘,而他這一生都沒有子女,沒有子女的婚姻,說明他對妻子愛的深沉,我們不如設計婚戒,來博得他的好感。”

    其他三個助理也同意黎媛的想法,雲曦也讚同,但是她考慮到,“我們能想到的,顧染錦那邊不會想不到,第一輪就由我自己來應對吧,你們抽空多想想第三輪的團隊賽。”

    黎媛帶著團隊按照她的想法去做了,晚上,雲曦獨自抱著畫本坐在飄窗上,她背後枕著一隻玩偶,看著深藍天際,不知在想什麽,想到什麽之後,她又握著筆,慢慢的在白紙上描繪。

    第三天就是第一輪評選,雲曦的創作還剩下一點點沒有完成,下午三點的評選,她或許是有些緊張,午飯沒有吃多少,這會兒剛一點多她就餓了。

    正在跟徐麗聊天的時候,徐麗說給她點個外賣,還是雞排奶蓋奶茶,這樣的網紅標配,簡直讓雲曦哭笑不得。

    不過這也是她想吃的,最近她們團隊的午餐都是靳家做好了送來的,許是擔心她們比賽的時候緊張腸胃不好,做的菜都有些偏清淡,來點雞排開胃是再好不過的了。

    可兩點多了,外賣還沒送到,雲曦正開門出去看的時候,拐角處,外賣小哥正一個勁兒的跟一個人彎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您別生氣。”

    外賣小哥都是社會底層的普通人,來這裏送外賣,撞上了大人物,嚇的瑟瑟發抖,彎著腰就差沒給跪下去了。

    而雲曦瞧了一眼,這位大人正是封煜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