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寒!”

    虞寒似乎不太願意停下腳步,但是雲曦叫了他兩聲,出於禮貌,他還是等雲曦走到麵前,“有什麽事?”

    他冷淡的態度,讓雲曦微微皺眉,“我最近聯係不上顏笑,你知道她在哪兒嗎?”

    虞寒和顏笑的關係雖然沒有公開,但他們幾個關係好的都知道,他們兩個是在一起了的,她如果找不到顏笑,那麽就隻有虞寒會知道顏笑在哪兒了。

    虞寒渾身泛起一股冷意,站在陽光下,也像是被與世隔絕一樣的冷,“我不知道。”

    “你怎麽會不知道?難道你沒有再見過她嗎?”雲曦很奇怪,她這段時間確實沒來得及關心顏笑,但是虞寒是她的男朋友,難道不該好好關心她嗎?

    上次顏笑是因為他,才會被迫離開江城的。

    虞寒臉色不怎麽好,俊美無儔的臉十分冷峻,“我沒有見過她,也不會再見,有什麽事,等你比賽結束之後再說吧。”

    比賽之前,雲曦不宜跟他有過多接觸。

    “等等!虞寒你說清楚……”

    “雲曦,你在幹什麽?”黎媛上來拉了她一把,就連她都知道,比賽期間一切都是敏感的,剛剛那一幕要是被顧染錦她們給看到了,說不定又會拿來大做文章。

    雲曦被她提醒了,才想起不能意氣用事。

    她跟黎媛和三個助理一起去了規定的套間裏,這裏有五個房間足夠她們生活和做設計,比賽從現在開始,除了日常三餐,她們不可以離開這棟大樓,直到比賽結束。

    黎媛和其他三個助理已經開始構思,雲曦親手給她們一人衝了一杯咖啡,端給她們的時候,她們都跟雲曦道謝,但是雲曦來的時候,她們正好聊到,“你們覺不覺得那個顧染錦好奇怪?”

    說這話的,是一個助理。

    黎媛坐在一旁聽著,也跟她們討論起來,“是有些奇怪,按道理來說她是著名設計師,就不可能不知道費老,也不可能不了解他這個習慣。”

    “這就是!而且……設計師有點個人習慣沒什麽,但她去哪兒比賽都要帶上一隻狗,這也太奇怪了吧!”

    “之前有媒體采訪過她,難道沒有狗她就做不出設計來了嗎?你們知道顧染錦是怎麽回答的嗎?”

    “怎麽回答的?”

    她們討論的時候,雲曦也好奇的過來問,“是怎麽回答的?”

    那個助理神秘兮兮的說,“她說,難道設計界就容不下她這點小習慣嗎?”

    雲曦等人瞬間明白,顧染錦這回答的巧妙,隻要不是硬性規定寵物不能去的地方,就沒有人能說她帶上狗去,有什麽不對。

    所以這幾年,她那條狗,倒是從不曾離身。

    “但是啊,更奇怪的是,從來沒有人見過她那隻狗啊,聽說,那隻狗從來都不叫!有狗這麽乖的嗎?”

    幾個助理討論著顧染錦和她的狗,雲曦卻走到落地窗前,拉開窗簾,看著窗外,沉思了起來。

    黎媛跟她多年同學,對她當然是有些了解的,她走到雲曦身後,“你在想什麽?不著急嗎?已經開始比賽了。”

    雲曦搖頭,“我不著急,隻是跟她們一樣,好奇顧染錦的那條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