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來了,但還沒遲到吧。”

    會議室內,黎媛推門而入,淺粉色的大衣配上同色係毛衣和圍巾,臉上淡淡的妝容配著一絲淺笑,顯得她整個人淡雅出塵,沒有以前那麽高傲,倒是多了幾分有了經曆之後的滄桑和沉穩。

    “哎,你……”朵拉指著黎媛,有些不可思議。

    顧染錦端著咖啡的手抖了一下,咖啡灑了些出來,燙紅了她的手指,她眼中散發出一股戾氣,怎麽會這樣?

    黎媛怎麽來的!?

    黎媛跟登記的人打了聲招呼,簽了名字登記,然後站到雲曦身後,雲曦向登記的人解釋了一下,“黎媛之前住的有些遠,我怕她今天在路上會堵車,所以昨天給她在這裏訂了一間房,讓她今天睡醒了就直接上來,可能太昨晚太過緊張,今天差點睡遲到了,不好意思。”

    登記的人隻負責登記,黎媛是在十點整之前到達場地的,不算遲到,他自然不會說什麽,“沒關係,到了就好,我們換一間大會議室,去見評審和主持吧。”

    雲曦跟他微微一笑,跟在他身後走了,顧染錦也很快回過神來,帶著團隊跟了上去。

    站在雲曦身邊的時候,雲曦主動出聲,“顧染錦,以為自己很厲害是嗎?”

    顧染錦輕笑出聲,“雲曦,你怎麽會這麽說呢?咱們的比賽還沒開始。”

    “不用裝傻,你知道我說的不是比賽,是黎媛,你知道派人擄走她,卻沒想到她根本沒有回黎家是不是?”雲曦對她調心一笑,美麗之中帶著一股鋒芒,平添氣質。

    顧染錦訝異的睜大眼睛,“你怎麽會這麽說?我們準備比賽已經忙的腳不沾地,怎麽會擄走她?黎媛不是好好的在這兒嗎?”

    “是啊,她好好的在這兒,我們的比賽,會好好進行下去的。”雲曦歪了歪頭,笑的有些古靈精怪的。

    跟她的年輕活力比起來,顧染錦就隻能端著這份成熟穩重。

    誰都沒有看見,她背在身後的手,緊握成了拳。

    會議室外,看到黎媛準時到達的靳浩澤和徐麗鬆了口氣,徐麗拍了下靳浩澤的肩膀,“靳總,你的妹妹可真是厲害。”她不僅小瞧了顧染錦,還小瞧了雲曦,這兩個人是針鋒相對,十分的精彩啊!

    靳浩澤給手下回了消息,讓他們不必再找了,但是這件事,怕是也查不出背後操作的人來。

    靳浩澤的眼神,看向了另外一邊的封煜臣,封煜臣正低頭看著手機,臉色不怎麽好看的樣子。

    他盯著封煜臣看了十秒,封煜臣都沒有抬頭,倒是封怡然替他哥哥出頭,“靳總是在懷疑什麽嗎?”

    靳浩澤收起了手機,雙手放在西褲口袋裏,泰然自若,“如果沒有做過,為什麽懷疑我懷疑?”

    “你……”封怡然語塞。

    “封怡然,不要跟人廢話。”封煜臣冷冷扔下一句,就起身離開了。

    封怡然緊緊跟隨著他,“哥,查到黎媛是怎麽回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