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染錦卻十分有眼色,看到封煜臣撞了靳浩澤進去,連忙跟在他身邊,挽起他的手臂,回頭對雲曦溫婉一笑,“雲曦,煜臣是為了帶我進來,也不是故意的,我代他向你道歉。”

    她這麽一道歉,顯得她氣度非凡,封氏集團的總裁夫人給雲曦道了歉,如果雲曦還要再就此事糾纏下去,就是她太過小氣,不識時務了。

    更何況,她和封煜臣顧染錦還有感情糾葛,顧染錦這一下子更是將她推入漩渦泥濘裏,讓她被纏住。

    雲曦手心出汗,緊緊握拳,徐麗在她身旁狠狠皺眉,“這女人是個狠角色。”

    靳浩澤凝視著雲曦,“別怕,有我在。”

    靳浩澤不計較剛才封煜臣撞他的事情,但是他護著雲曦一起進了大廳,卻警告封煜臣,“我不跟封總計較,但封總如果再傷害雲曦,我不介意讓我們兩家公司的法務部切磋一番。”

    他靳氏集團,絕不會遜色!

    “嗬。”封煜臣嘴角的弧度嘲諷,為人就是這麽的孤高冷傲,高高在上,仿佛誰也不能拿他怎麽樣。

    這樣的他,雲曦不想多看一眼。

    她跟著靳浩澤上了樓,而時不時注視著她的封煜臣,內心已然怒火滔天,如果不是封怡然在身後拉住他提醒,“哥,這種場麵不能出錯,我們上去吧。”

    顧染錦也連忙抱住他的胳膊,在鏡頭前做出親昵依偎的姿態,“煜臣,我們上去吧,奶奶派了小墨來看我的比賽呢,他說不定已經上去等著了。”

    聽到封奶奶和顧奕墨,封煜臣的臉色更加冷沉了,卻沒有推開顧染錦挽住他的手。

    為了封家的顏麵,也為了保護顧奕墨,他現在不能跟顧染錦翻臉!

    封怡然跟她們走在一起,在心中將剛才的事情回憶了一遍,雲曦已經不再是之前的雲曦,她展露鋒芒,而顧染錦,以封怡然這26年來的閱曆來看,顧染錦的能力不遜色於任何一個人,她的隨機應變能力,也好的不得了。

    若單論對封家的幫助,她絕對是個不二人選。

    這次比賽是由封氏集團和靳氏集團合資促成,雙方都力求公平公正的待遇,但是整個賽程,卻是邀請了國際集團AR來把控,他們負責正常比賽的進行,安保,以及最後的評選,現在還沒有透露評審人選,是謹防作弊這樣的事情發生。

    雙方是在規定的套房裏進行設計創作,在進入雙方比賽區域之前,會進行人員登記。

    因為是團隊賽,所以雙方各五人參賽,一名主設計師,一名設計師,還有三名設計師助理,都是之前登記過的人員,比賽期間,除了參加比賽的人,其餘人不許進入比賽區域,把控的相當嚴格。

    現在登記期間,就連封煜臣和靳浩澤,都不能進入會議室。

    靳浩澤看著雲曦這邊,隻有四個人,她身旁的位置空著,他皺著眉,轉了轉腕表,還有十分鍾,登記結束,就要開始賽程了。

    徐麗匆匆從走廊跑過來,在靳浩澤耳邊低聲說,“黎媛在路上出了事,現在人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