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麗眼眶紅了,用力的咬著牙,“我沒辦法……”

    她真的沒辦法麵對這件事!羅傑的死,是她心底無法抹去的傷,她永遠都不會忘了羅傑是怎麽死在她麵前的,地上那麽一灘血,到了醫院,她還活著,他卻連屍體都被家人領走了,她跟他的最後一麵,就是他倒在血泊裏看著她微笑的樣子。

    “你還記得,他留給你最後的模樣嗎?”雲曦問她。

    徐麗苦笑,“當然記得,血泊裏,他都還在跟我說別怕。”

    “那你現在的退縮,讓他情何以堪?任何人都能拿他來攻擊你,打倒你,他會有多心痛?”

    雲曦的話,像一針強心劑打進了徐麗身體裏,她腦子裏想起的,全是羅傑對她的好。

    在設計室,羅傑站在黑板麵前,笑著對她說,“我希望我的麗麗,是最棒最勇敢的。”

    徐麗緊緊的握著拳,站到了雲曦身邊,她不能退縮,不能讓別人打倒她,更不能,對不起靳氏集團設計總監這個職位!

    她要陪著雲曦,一戰到底!

    徐麗擦掉眼淚,重新看著顧染錦的目光帶著審視,可這個女人卻可以若無其事的麵對她,還笑的如沐春風,比她想象中要厲害的多了。

    而今天這場比賽,她是針對雲曦而來。

    她既然想跟雲曦搶一道門,那麽……雲曦一定不會讓她!

    雲曦看向靳浩澤,微微一笑,“哥,我們進去吧。”

    她打算跟靳浩澤先進去,但是兩邊的人都堵在門口,他們如果要進去,顧染錦他們,就一定要給他們讓路。

    她率先走到顧染錦麵前,很是禮貌,“顧小姐,麻煩讓路。”

    顧染錦倒是很意外,封煜臣兄妹在她身旁,封家這麽多人都在,媒體記者對她一片看好的情況下,雲曦竟然要她給她讓路?

    朵拉皺著眉說,“憑什麽叫我們讓路?應該是你給我們讓路才對!”

    “我憑什麽給你們讓路?憑你是封氏集團的人,就可以橫行霸道嗎?”雲曦一回頭,眼神如刀鋒般犀利,嚇的朵拉心口一顫,“你……”

    她下意識躲到了顧染錦身後,猝不及防的犀利,她像是中了一箭一樣,她心底暗想著,這個雲曦看起來年紀不大,青春靚麗,怎麽看都怎麽好欺負的樣子,怎麽會有這麽強大的氣勢和這麽犀利的眼神,簡直嚇死人了!

    封怡然也深感意外,從她認識雲曦開始,她就覺得雲曦是個溫柔俏皮的姑娘,她突然露出的鋒利,讓她十分意外,“雲曦,難道我們封氏集團給人的印象就是橫行霸道嗎?還是,我們不給你讓路,就是橫行霸道了?”

    當著無數前場直播的觀眾,還有各界媒體的麵兒,封怡然這個問題,可謂很不給雲曦麵子,讓她完全沒有台階可下。

    一眾媒體都把相機對準了雲曦,不放過她臉上任何一絲細微的情緒,可是雲曦給人的反應很淡然,甚至回答的讓人咋舌。

    她望著封怡然,微微一笑,隻說了一個字:“是!”

    封氏集團的行事作風,不用其他人來多說,這話封怡然如果不問,可能封家更有麵子,可她既然問了,雲曦也直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