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她覺得靳浩澤看她的眼神,突然變得很灼熱?

    靳浩澤見她一直看著他,立刻收回眼神,變回了那副沉默寡言,成熟穩重的樣子。

    雲曦看到他冷硬的側臉,幾乎以為剛才是自己的錯覺。

    “到了!”徐麗率先下車,打破了兩人之間的尷尬。

    雲曦也醒了醒神,跟著一起下車。

    從停車場到大廈門口的這段路有交警守著,可現場還是被媒體圍堵的水泄不通,靳浩澤帶來的十幾個保鏢給她們開路,雲曦和徐麗才勉強能往前走。

    而她們沒有被相機和閃光燈放過,機器一次次懟在她們臉上,讓他們避無可避。

    靳浩澤見雲曦眼睛有些不舒服,主動擋在了她的身前,讓所有的焦點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媒體無孔不入,無縫不鑽,話筒一直跟著雲曦,問題如同炸彈一樣轟隆隆丟下來。

    “雲曦你好,請問這次比賽是你和顧染錦的豪門鬥爭嗎?為了爭封家太太的位置?”

    “這次比賽封家和靳家公開對決,都是因為你跟封煜臣分手,而你事後蓄意報複?”

    “顧染錦才是封小少爺的母親,並且已經跟封總宣布訂婚,你是為了成功上位才借此打壓她嗎?”

    “聽說你跟靳總關係也非比尋常,遊走於兩大豪門之間,你最終的目的是什麽?雲曦小姐,請你回答一下!”

    這些八卦娛記像蒼蠅一樣,扔出一些令人作嘔的問題,徐麗都聽不下去,一臉厭煩了。

    她拉著雲曦的胳膊,“別搭理他們,回頭我去修理公關部。”

    辦的什麽事兒?就顯得顧染錦能力,雲曦像小三是不是?

    雲曦撐著一臉笑容,手死死的捏著包,才能忍住內心的怒火,不讓自己發出脾氣來。

    這些人所有的問題,都在指她破壞封煜臣和顧染錦。

    為什麽?

    因為他們兩個已經訂婚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而她雲曦,曾今跟封煜臣在一起過的女人,隻不過是旁人眼裏的第三者!

    雲曦心中有恨,她恨封煜臣把她變成了第三者,他們當初的感情,在他執意宣布訂婚的那一刻,就已經被踩在腳下,碾成泥了!

    “封氏集團的人來了!!”

    人群中,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所有人的目光瞬間被吸引。

    記者朝封家的車蜂擁而去,就連雲曦也忍不住一眼看過去。

    封煜臣那輛車牌號88888的瑪莎拉蒂霸道的開了進來,帶著一股勁風,他下車之後迅速走到另外一邊,牽著一個女人的手,護著她下了車。

    當雲曦看見顧染錦的臉,心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顧染錦精致的臉龐上溫婉的笑容,更是刺痛了她。

    但她必須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她不能被打倒!不能!

    “雲曦。”

    手上一暖,雲曦看到靳浩澤回頭看她,他的眼神之中帶著一股無形的力量,暖源通過兩人交握的手傳遞了過來,雲曦的心,突然就被暖了一下。

    她定了定心神,努力的微笑起來,“哥,我沒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