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您問的是雲曦小姐嗎?雲曦小姐明天要參加比賽,在書房裏看完設計稿,現在已經準備睡覺了。”

    “那你快回去照顧她吧,對了,叮囑廚師明天的早餐給她做的精致一些,少油鹽,但是酸奶要手工做的,午餐按照這個做。”靳濤給了菲琳一張菜單,上麵寫著幾道菜名,還有簡單的做飯。

    菲琳有些吃驚,“二少爺您這是……”

    “這都是我姐喜歡吃的,你讓廚師都給她準備好,你還要準備好給她送去,不許涼了,我姐吃飯有點挑,不愛吃的都不怎麽吃,別餓著她了。”靳濤細心的將菜單給菲琳簡單介紹了一下,菲琳聽的心頭一驚,都不敢問,靳濤怎麽這麽了解雲曦。

    靳濤說完了,自己撓了撓腦袋笑了出來,“之前跟在我姐身邊這麽久,她的喜好沒人比我更了解了!”

    他說起來,心中頗為驕傲,瞬間讓菲琳很羨慕雲曦,能讓靳濤對她這麽上心。

    菲琳把一切都記下了,回頭就好好叮囑了廚師和家裏的人,不能讓雲曦有一絲不舒服。

    雲曦給她打了個招呼,就帶著雲小沐去睡了,菲琳禮貌的跟她說,“小姐晚安,做個好夢。”

    雲曦回了她微微一笑。

    菲琳每次看見雲曦的笑容,就能明白一些事情,比如靳濤為什麽對她這麽好,因為她笑的如同三月暖陽,照人心扉。

    而雲曦卻並不知道靳濤對她做了這許多的安排,為了她費心費力,她把手機遞給雲小沐,讓她跟顧奕墨視頻聊天了一會兒,顧奕墨給她講解完了剛買的樂高玩具的組裝方法,就催她去睡了。

    雲小沐抱著屏幕親了一口,“mua!小墨晚安哦!”

    掛斷了電話,她穿著小裙子蹦躂到雲曦身邊,給了雲曦一個大大的麽麽噠,“媽咪,小墨說你明天要比賽,要早點休息哦!”

    雲曦瞬間笑了出來,“她可是媽媽對手的兒子呢!”

    雲小沐歪了歪腦袋,“那我也是他媽咪對手的女兒啊,可是小墨還是教了我好多東西!媽咪你看,我拚好了哦!”

    雲小沐拿著她剛剛拚好的一個樂高玩具,得意的跟雲曦炫耀。

    雲曦揉了揉她的腦袋,有時候也不是很懂,顧奕墨那孩子看起來就心機深沉,會在封家冤枉她,又是顧染錦的兒子,她一早便不同意雲小沐繼續跟他玩了,可是雲小沐說顧奕墨對她特別好,什麽都依著她順著她,之前為了救她,還被狗給咬了,打了好些天的狂犬疫苗。

    雲曦實在不懂,這樣一個七歲的孩子究竟在想什麽,可是看到雲小沐圓圓的眼瞳裏清澈無比,她又放下心來,大概他們孩子的世界裏,有他們孩子的單純吧。

    雲小沐揉了揉雲曦的額頭,假裝老成的歎了口氣,“媽咪呀,你經常皺眉,會變得不漂亮的!遇到再多的煩心事,也要笑一笑呀!看,我笑的是不是特別甜!”

    雲小沐有些害羞的捧著自己的小臉,兩個小酒窩甜到人心坎裏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