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外麵?”李琦警惕的出聲,連忙給靳濤使了個眼色,“快出去看看!”

    靳濤跑出來的身後,走廊裏空無一人,他又在四處張望了一會兒,往回走的時候還在奇怪的嘟囔,“沒人,難道是剛才聽錯了?”

    就在他走進病房的時候,躲在另一個病房的雲曦開門出來,將果籃扔到了垃圾桶旁邊,然後快步跑出醫院。

    “我要不跟在她身邊,怎麽學到那麽多?怎麽讓她幫我們靳家?”

    “連封煜臣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

    “難道你還怕咱們靳家會輸給封家嗎?”

    靳濤的話,無比清晰的印在她的腦海裏,撞鍾一樣一聲聲回響著。

    雲曦急匆匆的跑出醫院,也不知道在躲避什麽洪水猛獸,隻是不想再回去,不想麵對那病房裏的人,也不想再麵對……那些陰謀詭計了!

    從她一出現,就卷進了江城的陰謀詭譎,所有人都是有理由有目的的接近她,就連她以為最真心對她的靳濤,竟然都是為了利用她……

    因為她能攪亂封家,能與封家抗衡?

    雲曦哭著哭著笑了出來,天空下起了小雨,冰冰涼涼的落在她頭上,身上,也慢慢滴進了她心裏。

    雲曦跑進了車裏,把車開到地下車庫,悶聲在裏麵哭了好一會兒。

    她未曾察覺,她的車斜對麵停了一輛低調的瑪莎拉蒂,副駕駛上,男人俊美絕倫的麵孔上覆了一層寒霜。

    唐峰瑟瑟問出聲,“總裁,要不要去安慰一下雲曦小姐?”

    他覺得雲曦現在,應該很需要封煜臣吧?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從醫院出來的雲曦,為什麽會哭成這樣。

    封煜臣盯著對麵車裏的身影,她哭的很難過,不敢在外麵哭,隻躲在車裏哭,不敢讓人看到,更沒有打電話跟人傾訴。

    她到底遇到什麽事了?

    她不是信誓旦旦的說她回到靳家就是回了家,以後就是靳家的人了嗎?

    靳家沒有保護她?靳家傷害了她?

    從小在封家長大,封煜臣太了解靳家是什麽樣的人家,雲曦在裏麵會經曆什麽樣的事情,他們這樣的家庭,裏麵沒有一個人是簡單的,可是雲曦寧願相信他們,都不相信他。

    “總裁,您不去安慰雲曦小姐嗎?”唐峰見封煜臣的表情,好像有些不忍心,為了給他鋪個台階下,多嘴了一句。

    封煜臣冷冷的橫了他一眼,“誰說我要去安慰她?你忘了誰氣病了奶奶?”

    “沒,沒有。”唐峰收回眼神,不敢再多說,立刻啟動了車子。

    隻不過他悄悄觀察到,他開車走的時候,封煜臣的視線都還停留在雲曦的車上。

    靳濤轉身回了病房,跟李琦說並沒有看到有人,李琦不放心,非要去調醫院的監控看看,靳濤就怕他媽較真起來,鬧騰的不得安寧,把他媽按在靳海床邊勸她,“媽,你就消停點吧,就算有人來看爸,我們也不怕啊!樓下多少人守著呢!封家吃錯藥了嗎?這個時候找個人來了又跑……更何況咱們剛才在說姐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