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的目光落在她爸爸的骨灰盒上的時候,她立刻抱緊了這個骨灰盒,這是她唯一能守護住的東西了。

    他們給她發了最後通牒,讓她今天就滾出這間房子,甚至說她不交出鑰匙,就把門給換了。

    黎媛仿佛站在懸崖邊上,隻要她後退一點,就會掉下去摔的粉身碎骨了。

    可是她不能啊……

    她爸爸還沒入土為安呢!

    黎媛死死咬著牙,從通訊錄裏翻出了一個號碼,低聲啜泣著,“喂,雲曦……”

    雲曦在設計部等著黎媛過來,她身上的粉色大衣已經穿了很久,全是髒汙的痕跡,走進設計部的時候,很多同事都離她遠遠的不願意靠近,看到她抱著個骨灰盒進來,更是避之不及。

    就連徐麗看到她這麽進雲曦的辦公室,也有點頭疼,“這……不好吧?”

    雲曦一點都不避諱一下的嗎?

    雲曦拍了拍她的肩膀,“幫幫忙,讓小林送杯咖啡進來。”

    徐麗捏了捏鼻子,不願意再聞黎媛身上的臭味就這麽去了。

    小林端了咖啡進去,也是很快從雲曦辦公室裏閃出來,有些同情的跟徐麗八卦了一句,“總監,要不要聯係清潔部,讓他們立刻派人上來給主管打掃辦公室啊!”

    徐麗點了點頭,“我覺著有必要,去吧。”

    黎媛要是抱著骨灰盒進她的辦公室,她鐵定把辦公室上上下下的消毒。

    徐麗在辦公室裏轉悠了半個小時,掀開簾子一看,雲曦送黎媛出來,兩個人都臉色如常,黎媛也沒那麽哭喪著臉了,倒有點重振精神的意思。

    雲曦對她伸出手,“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黎媛一手抱著骨灰盒,一邊跟她握手,“合作愉快,雲曦,多謝。”

    “不用謝,我在幫我自己。”雲曦絲毫不想邀功,她也隻是單純看中黎媛的設計才華而已。

    如果她沒有才華,她不會在這個時候多看她一眼。

    黎媛懷著五味陳雜的心情離開了公司,雲曦說會幫她去跟銀行打招呼,讓她這段時間暫時住在家裏,等到比賽結束,她就給她錢,讓她去安葬她爸爸。

    黎媛回到家,把骨灰盒安放好之後,也打開了自己的畫稿,開始努力準備。

    雲曦去找靳浩澤幫忙,請他出麵跟銀行說,再寬限一段時間,至少等到他們比賽結束再去收黎家。

    靳浩澤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告訴雲曦,“已經處理好了,你可以回複黎媛,讓她這段時間安靜的準備跟你的比賽。”

    “處理好了?哥,你早就知道了嗎?”雲曦眼前一亮,突然覺得心頭暖暖的。

    靳浩澤又幫了她一次,而且在她還沒開口的時候,靳浩澤就幫她做好了。

    靳浩澤看著她,眸光微沉,這件事他關注過,有人刻意給黎媛那邊施加壓力,才會讓她迫於無奈,被逼到險境,但是這個人不是他,他查出,這是封氏集團在背後操作……

    靳浩澤沒有點頭承認,拍了拍雲曦的手,對她露出一個微笑,“加油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其他任何事,都不用你來操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