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臉一紅,嘮嗑兩句就把電話給掛了,她看到黎媛站起身,打算打車。

    可她好像運氣不太好,殯儀館這裏很偏僻,滴滴也不是一時半會兒能打到的,她把車開到黎媛麵前,搖下車窗對她說,“上車吧,我送你。”

    黎媛看到她的一張臉,表情立刻變得猙獰,“誰要你假好心,滾!”

    雲曦倒是不惱,“可以,那你就讓你爸在這冷風裏吹著吧。”

    她說著發動車子,黎媛低頭看了一眼懷裏的骨灰盒,咬了咬牙,打開車門上了車。

    她一個人再冷再挨凍都沒關係,她不能讓爸爸跟她一起吹冷。

    哪怕他已經是一盒骨灰了。

    黎媛上車之後,雲曦把車裏的暖氣開高了些,讓黎媛青白的臉上漸漸有了顏色。

    雲曦問她去哪,她說回她原來的家,雲曦送她回去,順便跟她說,“我可以給你錢,去給你爸買墓地。”

    黎媛勾唇冷嗤,“不用你操心!假好心給誰看!”

    她才不信雲曦是個好人,居然還會想給她錢?

    不過是想趁機羞辱她罷了!她不會給她這個機會的!

    “別急著拒絕,不會白給你,給你錢是為了讓你給靳氏集團工作,幫助我完成這一次的設計大賽。”雲曦簡單向黎媛解釋了一下這件事情,然後告訴她,她需要她幫她做什麽。

    黎媛聽後,冷笑出聲,“哈哈哈!雲曦,你打的一手好算盤,好不容易有個顧染錦能幫我整你,你還想讓我幫你?你做夢!停車!”

    眼看著家快到了,黎媛拉下一張臉就滿臉憎惡。

    雲曦對她的反應一點兒也不意外,她驕傲了這麽多年,一下子不可能挫掉她的銳氣,她倒是也不急,給她送到家門口,然後淡淡說了句,“想通了找我,我的電話你知道。”

    黎媛‘砰’的一聲砸上車門,眼神依舊倨傲,“你做夢!我巴不得你輸給顧染錦,輸的越慘越好,遭人唾棄,活該!”

    她最想看到雲曦被靳家拋棄,變成比她還慘的過街老鼠!

    到時候她一定毫不吝嗇的將她趕緊臭水溝裏,狠狠踩她幾腳。

    雲曦對黎媛的表現一點兒都不生氣,反而更有把握,開著車悠閑的回了公司。

    徐麗端著一杯咖啡來敲她辦公室的門,隨意的擺開大長腿坐在她辦公室的沙發上,撩了下波浪卷的長發,“你就純把精力耗在黎媛身上了?她要是不幫你,或者到時候捅你一刀,你哭都沒地方哭啊!”

    她實在是擔心,雲曦太年輕了,沒有個二手準備,萬一黎媛搞不定呢?

    萬一她搞定了,這個人又靠不住賣她呢?

    這一步棋是驚險萬分,她從一開始就不同意雲曦這麽做,也一直在幫她找合作夥伴。

    可是這幾天一點頭緒都沒有,這眼看著比賽就半個月的時間了,顧染錦那邊開展的如火如荼,記者會新聞通稿都走了好幾輪了,氣勢上就把他們給壓了一頭。

    徐麗有空還得去公關部跟她們聊聊,讓他們好好幫雲曦壯壯聲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