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的話像一隻無形的手,撕開了黎媛盡力遮掩的,不願意去麵對的事實和真相。

    她不顧傷痛從椅子上站起來,一把推開雲曦大吼,“要你管!你有什麽資格管我,你憑什麽說完!我的事情,你雲曦算老幾憑什麽多說!你給我滾!”

    “黎媛,你現在的樣子很難看。”雲曦後退一步,拍了拍衣服上的褶皺,眼神裏帶著一絲同情。

    她印象中的黎媛,美麗高傲,就算有時候嬌蠻任性一些,起碼外表也是光鮮亮麗的。

    從不會像現在這樣,潑婦罵街一樣歇斯底裏。

    從見到雲曦被謝辭安送出來那一刻開始,黎媛的臉麵就一刀一刀被削刮著,她曾經最看不起的人現在高高在上,而曾經高高在上的她,現在跟她比起來就像她腳下的泥,黎媛受不了,她不能接受這差距,捂著頭尖叫著,跑出了醫院。

    雲曦跟病房裏的眾人說了聲,“抱歉,打擾了。”隨後追上了黎媛。

    她開車跟著黎媛到了殯儀館,看到黎媛進去了之後,直接到了停屍房,趴在冰櫃旁,放聲大哭起來。

    雲曦去找殯儀館的工作人員了解了一下大概情況,黎媛的爸爸到現在還沒有火化,一是因為黎媛沒有錢給他舉辦一個儀式,二是除了黎媛,黎家沒有任何親人肯來送他最後一程,包括黎雲鴻的墓地都沒有買好,所以人已經去了這麽長時間,屍體依舊放在殯儀館。

    這情況比靳濤給雲曦打聽到的,要糟糕的多。

    她倒是不著急在這個時候去找黎媛,路過的時候看了一眼還在哭的黎媛,她臉上沒什麽表情的離開。

    黎媛在她爸爸的屍首旁哭了整整一夜,陰冷森寒的夜晚,她被凍的手腳冰涼,第二天工作人員上班的時候看到她嚇了一跳,他們去通知了殯儀館的領導來,領導好聲好氣的勸黎媛,“黎小姐,您父親已經去世這麽久了,您就讓他入土為安吧,他這樣放在這裏,也不是長久之計啊,您還是盡力聯係一下家人吧。”

    黎媛眼眶通紅,她的嗓子早就哭到嘶啞,“拜托你,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再去找找我的家人,他們會來送我爸爸的,不會讓他孤單一個人的。”

    領導低歎了一聲,在一旁等著她打電話,黎媛打開通訊錄,看到上麵親戚分組裏,挨個打了電話過去。

    “大伯,求求你了,就來送我爸爸一程吧,他在這兒等你們很久了。”

    “喂,三叔,你是我爸爸的弟弟,你怎麽能不來送他呢?”

    “表姐,你跟姑姑說說,一起來看看我爸爸吧,喂……喂!”

    黎媛幾個電話打出去,沒有一個人願意來,她雙手無力的垂下,捂著臉哭出聲,“爸爸!爸爸……他們為什麽不願意來看你!他們怎麽能這麽無情!我們家之前對他們那麽好!為什麽……”

    領導看黎媛一個人哭成這樣,有些於心不忍,“黎小姐,今天就火化了吧,費用的話,我們給您打個折。”

    黎媛已經落魄成這樣,身上怕不是好幾天沒洗澡都有些臭味了,他們也不忍心再多收錢,黎媛蹲在地上,極其艱難的點了點頭,“火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