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喊就報警!黎小姐,我們總裁已經對你仁至義盡了。”保安撂下這句話就轉身回到了公司門口站著。

    他們這隊人像門神一樣守在公司門口,黎媛別說見謝辭安了,就連謝氏集團的大門都進不去。

    以往她出入這裏猶入無人之境,所有人都還要對她恭敬討好生怕惹了她不高興,現在不但惡語相向,還把她給扔了出來。

    黎媛滿眼都是憤怒的火,爬起來對著這群保安怒罵,“你們不過是謝氏養的一群狗,什麽資格這麽對我!把謝辭安叫出來!我要見謝辭安!我要見他!我是他的未婚妻!”

    “黎小姐,總裁已經跟您取消婚約了!”保安提示了她一句。

    黎媛卻更加暴躁的對他大吼,“憑什麽!憑什麽他說取消就取消,我們要結婚了!他連婚戒都買給我了,他憑什麽不娶我!憑什麽收購了我們黎家的公司,然後再甩了我?”

    保安當然不會回答黎媛這些問題,隻是確保她沒有進公司,就不理會她,但凡她的腳步往前邁一步,保安就會伸出雙臂攔住她。

    就雲曦在門口站著的十分鍾,黎媛就被扔出來了三次,身上磕破皮了好幾處,最後一次被扔出來的時候可能是太疼了,她連站都站不起來,就坐在謝氏集團門口,像個潑婦一樣,又哭又罵,“謝辭安,你這個狼心狗肺的男人!你奪走了我的家,還辜負了我!你忘了當初我和我爸是怎麽對你的嗎!你怎麽能這麽對他!這麽對我!謝辭安!”

    “嗚嗚嗚,辭安,我好疼,你見見我,你抱抱我好不好?”

    黎媛像個無家可歸的孩子一樣哭的可憐又無助,門口人來人往對她指指點點,有罵她不識抬舉的,也有同情的,可都是一群吃瓜群眾罷了。

    雲曦低頭給謝辭安發了個消息,說她找他有點事,就拎著包包走到了公司門口。

    她看了一眼保安,保安看她氣質斐然,沒有攔她,反而退到左右兩遍給她讓開路,黎媛卻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呆怔住了,然後猛地爬起來朝她撲過去,“雲曦你來幹什麽!來勾引辭安嗎!”

    她緊張的好像誰要搶走她的命一樣。

    雲曦對她的吼聲充耳不聞,就在公司大廳內站了一會兒,立刻就有一個西裝革履的英俊男人趕了過來,對他滿麵笑容把她給請了進去。

    是謝辭安!

    “謝辭安!”黎媛在他身後大聲叫喊著,她的聲音讓整個公司大廳的人都聽到了,可謝辭安卻始終沒有回頭,他笑著將雲曦迎到了總裁專屬的電梯裏,跟她有說有笑的討好著雲曦,哪怕雲曦一直冷著臉,他都不厭其煩的對她笑著,那樣的溫柔可親……

    那一刻,黎媛覺得她的世界坍塌了。

    即便是家裏一夜之間破產,她都沒有這麽傷心過,親眼目睹謝辭安在應酬上被別的女人纏住,她也能衝上去大鬧一場,把那些女人都趕走,哪怕謝辭安不理會她,厭煩她,她遭人唾棄,丟盡顏麵。

    可她看到謝辭安對雲曦真心的笑的時候,她才知道,過去的那麽多年,他從未愛過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