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不是雲庭峰的女兒嗎?

    雲家之前還要看他們黎家的臉色,從他們手上接單,雲曦一向比不上她,比她低賤的多!

    她怎麽可能變成靳家的女兒,這麽高貴!

    這不可能!

    這不可能!肯定是騙她的!

    黎媛瞪著徐麗,“你胡說!她憑什麽是靳家的人!”

    “我堂堂總監,為什麽要胡說?黎媛,你以為你有什麽資格讓我為你胡說?論設計資曆你得叫我一聲老師,論工作經驗你還得叫我一聲前輩,論社會地位……”徐麗上下打量了黎媛一眼,翻了個白眼,“你現在就是條喪家之犬有什麽地位可說的,我都懶得跟你說。”

    徐麗轉身就想走,臨走之前還警告黎媛,“現在雲曦是靳家大小姐,你要是敢在公司招她,我保證你以後的日子更不好過!”

    徐麗不打算給黎媛留情麵,見她還賴在雲曦的辦公室不走,便打電話叫了保安來。

    幾個保安往黎媛身後一站,就讓黎媛渾身一顫。

    她回頭看向雲曦,她雙腿交疊坐在辦公椅上,向陽的辦公桌上,鮮花盛開,打扮的精致美麗的她,就這麽坐在那兒,一眼望去便是高貴優雅的。

    比以前的她,更加光彩照人。

    這就是現在的雲曦。

    憑什麽……

    黎媛嫉妒的紅了眼,死命忍住眼眶的淚,才不讓自己在雲曦麵前哭出來這麽丟人!

    她就算是丟人,也不能在雲曦麵前!

    這是她最後的驕傲!

    黎媛轉身走了,雲曦讓她把錢拿走,黎媛卻砰的給她扔在了地上,“我黎媛就是餓死也不要你的錢!你不配!”

    她不配!她從來都看不起她!

    她就是不配羞辱她!不配拿錢羞辱她!

    黎媛走了之後,徐麗又晃悠到雲曦辦公室,皺著眉頭,“你想招她當住手,怕是你的腦子也被門夾了吧?”

    黎媛剛才那一副樣子,跟要活吃了她似的,她一個不了解她們以前恩怨的人都看得出,黎媛不扒下雲曦一層皮就是好的了,還會來幫她?

    就算是她答應了,她都不敢讓雲曦用她。

    雲曦正在翻看黎媛以前設計的作品,她越看越覺得,“黎媛的設計風格確實跟我很相似,如果合作,做我的助理,效果事半功倍,我有信心不會輸給顧染錦。”

    “可我不支持你這麽做,身為女人,你是看不出黎媛恨你恨的要死了嗎?你倆之間肯定還有男人的糾纏。”徐麗這雙眼睛,真是看到太多了。

    雲曦啪的一聲合上電腦,提起男人,她倒是想起了謝辭安,黎媛落魄成現在這個樣子,謝辭安肯定脫不了關係。

    一想到打聽這些事情,她立刻想到了靳濤。

    已經很久沒有給他打過電話了,他也沒有聯係過她,不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麽,是不是回家了,是不是惠英給他安排了其他的工作,讓他去做其他人的助理了。

    一想到靳濤會像當初對她一樣對其他人,雲曦竟然覺得有點酸,這個小家夥,是真的貼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