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回到了座位上,十幾分鍾之後,之前那位經理就端著一盤水果過來,熱情的為她服務,“小姐您好,這是您點的水果沙拉,希望您滿意。”

    雲曦做了個請的手勢,“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聊聊。”

    經理在她對麵坐下了,雲曦直接跟她問起了有關黎媛的情況,“剛才那位黎小姐,她要退之前的充值款,她之前充值了多少錢?”

    經理抱歉的搖頭,“小姐,這是客人隱私,我們不方便透露。”

    “我是黎小姐的朋友,曾經是她的高中同學,想關心一下她的情況,並無他意。”

    “是這樣……”經理聽到她這麽說,便坦然的告訴了她,“黎小姐消費一向是高標準,在我們這裏充值都是最高額消費,上次充值了十萬元,消費之後,現在還剩下五萬多,但是公司規定,她的消費都是按會員折扣給的,所以我們不能退也不能轉。”

    “我看她的樣子,似乎不是第一次來要錢了。”雲曦攪動著麵前的咖啡,若有所思。

    經理回答,“今天是第二次來了,之前說話也不太客氣,鬧成今天這樣,倒有些出人意料,可能是現實所迫吧。”

    經理說著有些惋惜,黎媛以前一向出手大方,如果她說話客氣些,她倒是能幫她跟公司申請一下退款,但她今天這麽罵人,大概任誰都沒有心情去給她幫忙了。

    “經理,我私人請你幫一點忙好嗎?”雲曦對她笑了笑。

    經理有些不解,雲曦問她要了一個二維碼,“我在你這裏放五萬,如果黎媛下次再來退錢,你就把這些錢給她,當做是退給她的,如果她超過一個月沒有來退錢,那這錢就算是我在你們這兒充值的。”

    “這……不好吧。”

    “沒什麽不好,我跟黎媛是同學,我不好出麵幫她,這是對她的一點心意,但需要你的幫忙,如果錢退給她了,我依舊會在你們這裏充值,這樣對你們也沒有什麽壞處。”雲曦笑的溫柔婉轉,有一瞬間美的讓經理有些晃神,她下意識認出,“小姐你就是那位明星雲……”

    “經理,我就當你是答應我了,但我需要,你把錢退給黎媛的時候,通知我一下,好嗎?”

    經理認出雲曦就是之前那個很有熱度的小明星,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麽突然退出熒幕了,但給她幫個忙,對她個人和店裏都沒有壞處,她思考了一下也就答應了。

    雲曦略坐了會兒,畫了畫稿子,就回公司了。

    徐麗看她春風滿麵的樣子,挑了挑眉,“你這是在大街上撈到了個合作夥伴?這麽高興?”

    雲曦點頭,“算是吧,我等著她來找我。”

    徐麗正想知道雲曦在賣什麽關子,第二天就有個女人怒氣衝衝的到了雲曦的辦公室,嘩啦一遝人民幣摔在了雲曦的辦公桌山,黎媛氣勢洶洶的,“雲曦,誰要你施舍!拿回你的臭錢!”

    雲曦把桌上的錢整理好,用兩個信封裝了,整齊的放在黎媛麵前,“你現在難道不需要這些臭錢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