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裏她去過一次,晚上隻有靳浩澤一個人住,冷清又沒有煙火氣息,一個人住難免會害怕,靳浩澤不害怕嗎?

    而且他總是早上來接她去上班,這樣一來一回在路上也會耽誤一些時間,雲曦想勸他,幹脆就住在家裏算了。

    靳浩澤拍了拍她的手背,“你早點休息,我明早來接你。”

    靳浩澤說完就走了,雲曦一直目送他到車庫裏,菲琳跟著她走了出來,“小姐,回去吧,大少爺不會住在家裏的,他成年之後,就搬出去了,從來沒回來過。”

    雲曦很奇怪,“為什麽?這裏難道不是哥的家嗎?他為什麽要搬出去。”

    菲琳歎了口氣,似乎很是感慨,“不是這個家容不下,而是大少爺他另有打算。”

    “另有打算?”

    菲琳陪雲曦上了樓,“小姐你回來的時間還短,以後就明白了,大少爺他……為了這個家,吃了很多苦。”

    當初靳海成了植物人,靳濤還小,李琦一個人撐不起整個靳家和公司,她把靳浩澤推了出去,由靳家的長輩們教導著,一步步坐上了靳氏總裁的位置,成了這個家裏的頂梁柱。

    可是從來沒有人問過他願不願意,他也就這麽承受了,這個頂梁柱他一當就是很多年,心裏有太多說不出的苦了。

    菲琳也能看出,靳浩澤看雲曦的目光是對旁人沒有的柔和,於是她大膽替靳浩澤向雲曦說了句,“小姐如果有空,多跟大少爺親近一些吧,大少爺也需要人支持他。”

    雲曦沒有聽出她話裏的深意,隻當是菲琳把她當做靳家的人,讓她多幫幫靳浩澤,她點頭,“我會的。”

    她感激靳浩澤,一定會多幫他的。

    靳浩澤第二天照常來接雲曦去公司,雲曦見他早餐吃的有些匆忙,便給他多帶了一瓶牛奶,讓他喝了。

    靳浩澤專心開車,“你放著吧,我帶去公司喝。”

    雲曦笑了笑,幫他打開,插上吸管,“你還是現在喝吧,到了公司,你肯定又忙忘記了。”

    靳浩澤是個工作狂,這點雲曦深有感觸,什麽時候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她把牛奶遞到靳浩澤嘴邊,靳浩澤看著她靠近過來的臉,臉上浮現一抹紅暈,他偏過頭不讓雲曦看到,聲音裏都有了幾分熱意,“你放著吧,我在開車。”

    “你現在喝吧,哥,你慢點開,我給你拿著,待會兒到了公司,你肯定沒有時間喝了。”雲曦說著,又挪近了幾分,將牛奶舉到靳浩澤嘴邊,頭跟他挨的很近。

    這樣的距離,她說句話呼出的熱氣,都能撩過靳浩澤的耳畔。

    靳浩澤扭頭,快速的將牛奶喝完了,雲曦又坐了回去。

    他心神恍惚的,總忍不住偏頭去看她一眼。

    雲曦倒是沒有注意到靳浩澤神色怪異,隻是到公司的時候,他臉上還有一絲紅暈,雲曦關心的走到他麵前,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哥,你是不是不舒服?臉這麽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