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開門進去,裏麵沒有雲曦的身影,也是一片冷清,不再是一個家。

    封煜臣走到雲曦的臥室,他們兩個在這裏親密過,他說過要一輩子保護她,她也說過,會一直待在她身邊,可轉眼,她回了靳家,他想把她帶到身邊,她卻精心算計了他一場。

    她找到了小沐的親生父親,就是她那個高中的男朋友,謝辭安。

    “嗬。”封煜臣唇邊溢出一絲冷笑,“謝辭安。”

    他想從他身邊搶走雲曦?

    ……

    醫院病房裏,封奶奶從床上坐了起來,她已經醒了兩天,卻不見封煜臣來看她,她讓封怡然打電話把他給叫了過來,封煜臣坐在封奶奶身邊,臉色如常的問候她,“您覺得好些了嗎?”

    “好?”封奶奶眼神犀利,“你是巴不得我早點死了,立刻把整個封家握在手裏是嗎?”

    “我沒有。”

    封煜臣微微低頭,這輩子他不會在任何人麵前低頭,可隻除了奶奶,一手撫養他長大的奶奶。

    “你沒有?你明知道那孩子不是你的,還用她來騙我!你在想什麽?你就這麽著急想要整個封家?”封奶奶盯著封煜臣,似乎要將他臉上的冰冷給戳穿。

    封煜臣的確欺騙了封奶奶,他卻沒有向她認錯,“奶奶,您好好養身體,公司的事情,您不用擔心,我會處理好。”

    “你要怎麽處理,把公司全都拱手讓給靳家那個雲曦嗎?”

    封奶奶提起雲曦就無比生氣,她已經做了決定,“讓顧染錦去爭取,我們封家,絕對不能輸給靳家!”

    “SD集團已經跟她們簽約了,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還不算完!難道國外的珠寶公司就隻有SD一家嗎?你別忘了,你的姑姑還在國外,她有多少人脈你清楚,她已經聯係到了跨國集團中的一家,封氏會跟她們進行合作,務必打壓SD集團。”

    “姑姑?”封煜臣眉頭緊皺,因為這件事,封奶奶竟然動用了封瀾在國外的勢力。

    “連你姑姑都不會對封家的事情坐視不理,我倒要看你,要放縱到什麽時候!這次如果還是不能給靳家沉重一擊,你這個總裁的位置,也該換人坐了!”封奶奶前所未有的嚴厲。

    封煜臣聽了這話,雙拳緊握。

    他剛走出辦公室,唐峰就臉色難看的告訴他,“總裁,老夫人已經派人跟封行朗聯係了,好像有意讓他回國,如果他回來了那……”

    “他沒有那個命回國!”封煜臣雙眼猩紅,冰冷嗜血。

    他決不允許,威脅到他的人,回到封家一步!

    “可你現在動他是不明智的。”封怡然走到封煜臣身邊,勸他,“哥,封行朗回不回國的事情暫且放下,重要的是,先安撫奶奶,這次,你不能放過靳家。”

    封煜臣看向封怡然的目光帶著審視和打量,封怡然知道他在想什麽,她跟封煜臣同父異母,封行朗才是她的親弟弟,可她從沒有忘了,當初她病危,她媽嫌棄她隻是個女兒,沒有辦法爭家產,所以將她丟在醫院不管不問,是封煜臣帶著薄家的醫生來救她,幫助她讀完高中,出國進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