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麗摸了摸下巴,“這不是好事兒嗎?封煜臣忙著家裏的事,我們盡快完稿簽約,正好不給他緩衝的時機,隻要我們能順利完稿就可以了。”

    雲曦也是這麽想的,她那天帶著謝辭安去封奶奶麵前,就是為了打封煜臣一個措手不及,現在封家出了內亂,正是他們盡快簽約的好時機。

    靳浩澤坐在她們兩個對麵,雙手撐在一起,成熟穩重,“你們別忘了,封氏集團還有一個顧染錦,封煜臣忙碌,卻正好給了顧染錦表現的機會,據我所知,她會聯係到John,至於他會不會動搖,就要看你們兩個能拿出的作品,誰更吸引人了。”

    靳浩澤捏著雲曦的肩膀,“合作的其他項目,公司都是你的後盾,但是設計這一部分,要看你自己的實力。”

    雲曦臉色有些凝重,“是,靳總,我會努力。”

    她一定不會讓顧染錦超越她!

    這個合作,她拿定了!

    “雲曦,別緊張。”徐麗跟雲曦一起抱著畫稿下樓,她能從雲曦的臉上看到她的焦慮不安。

    雲曦對她擠出一抹笑容,“你要是肯親自動筆,我肯定不緊張了。”

    “動筆是不可能了,幫你指導指導還是可以的,我搜集了顧染錦這幾年的作品全集,晚上一起上個課吧。”徐麗主動約她,讓雲曦欣喜不已。

    她總覺得徐麗的才華,不再做設計,簡直太可惜了!

    可徐麗這個人,表麵看起來活潑開朗又狡猾的像個狐狸似的,內心卻十分頑固,她做的決定,沒人能改變。

    或許是大設計師,都有她們自己的脾氣吧。

    正所謂,恃才而傲。

    說的就是徐麗這樣的人。

    靳浩澤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John再次跟她聯係的時候,態度果然有了一些轉變,都是生意場上的人,狡猾一些也很正常,雲曦做好了心理準備。

    而且有徐麗的指導,她的新作設計,就連她自己都覺得很驚豔,徐麗更是對她讚不絕口,靳浩澤又給徐麗權力,讓她在利潤方麵,退了一步,這樣的好處擺在眼前,John幾乎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跟她們簽約。

    簽約完成之後,雲曦鬆了一口氣,可她總覺得有什麽地方不對勁,把合同交給了徐麗,還坐在她的辦公室裏想了一會兒。

    徐麗把合同收好,看見她心事重重的樣子,問她,“合同已經簽了,你還在想什麽?”

    “想他……”

    “還想封煜臣?”徐麗有些訝異,她雖然不清楚雲曦跟封煜臣之間的愛恨糾葛,可都到這份兒上了,該不會還在兒女情長,想著複合什麽的吧?

    以靳家和封家的仇,還有現在的局麵,不大可能了吧?

    封家的老太君,現在可還在醫院裏躺著呢。

    雲曦擰著眉,“不是,我隻是覺得顧染錦她……可能還有別的想法。”

    這句話,倒是讓徐麗的心沉了一下。

    ……

    中心醫院,VIP病房外,透明的窗戶上映出一個高大的人影。

    封煜臣依舊穿著黑色西裝,頎長挺拔,氣場強大,可是他眉目間滿是戾氣,猶如地獄閻羅一樣讓人不敢靠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