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封煜臣怒吼,“小沐是我的女兒,你是我要保護一輩子的人,我沒有利用你們!”

    封煜臣死死盯著雲曦,他喜歡她,從來不因為她是誰,即便早就知道她的身份,可這依舊不妨礙他疼她,保護她!

    因為是她救了他呀,陪他從生死邊緣走回來,他把媽媽的遺物給了她,她就是他要守護一輩子的人。

    雲曦盯著封煜臣的雙眼,企圖從他眼中找出一絲虛假和偽裝,可是好遺憾,她到現在都看不透封煜臣這個人,或許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吧,封家的掌權人,怎麽會輕易讓她看透?

    她如果看的透,怎麽會不知自己一直在他的圈套裏?

    雲曦忍著內心劇烈的疼痛,一把推開封煜臣,徑直走到封奶奶麵前,冷笑著說,“封老太太,很抱歉的告訴您,小沐不會回到封家,因為她根本就不是您的重孫女,也不是封家的人,她是我的女兒,是靳家的人!”

    “你說什麽?”封奶奶危險的眯起雙眸。

    封煜臣俊朗的臉上滿是震驚,像是裂開了一條縫,他親耳聽著雲曦一字一句的說道:“小沐不是我和封煜臣的女兒,所以她不是封家的血脈,封老太太,您聽清楚了嗎?聽力不好的話,要不要我再說一遍?”

    “雲曦!”封怡然都瞪大了眼睛,雲曦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不是背後給了封煜臣一刀嗎!

    “你……你們到底在做什麽!”封奶奶氣的老臉通紅,指著封煜臣,“你給我說清楚,雲小沐究竟是不是你的女兒!還是當初,你故意用來騙我的!”

    封煜臣仿佛沒有聽到封奶奶的斥罵,他隻看著雲曦,心頭那一抹熾熱,仿佛被人捏在了手裏,一點一點的蹂躪,慢慢的收緊……

    “封老太太,小沐不是封總的女兒,是我和雲曦的女兒。”謝辭安推門而入,他手中拿著一份親子鑒定的報告,遞給封奶奶。

    封奶奶接過來一看,又看了一眼謝辭安,明白過來自己是被封煜臣給騙了,進氣多出氣少,一口氣卡在喉嚨裏不上不下,心髒疼的她朝下倒去。

    “奶奶!”

    “奶奶!”

    封煜臣連忙抱住封奶奶,封奶奶還死死的抓住他的手,通紅的眼瞪著他,“你……你這個不孝的東西!竟然騙我!”

    “奶奶,不要激動!別這樣!”封煜臣替她順氣,還大吼了一聲,“愣著幹什麽,叫救護車!”

    封怡然打了120,在一旁陪著封奶奶,顧染錦也守護著。

    雲曦看到氣的暈厥的封奶奶,眼中有一絲不忍。

    謝辭安走上前摟住她的腰,禮貌的對封家人微笑了一下,“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帶雲曦先走了,封老太太,既然小沐不是封家的人,還麻煩您管好您的孫子,被讓封總再來打擾雲曦和我們的女兒。”

    他這句話比刀子更鋒利,插進了封奶奶心裏,更像是一巴掌打了封家所有人的臉。

    尤其是封煜臣。

    封煜臣雙眼猩紅的看著他們,目光落在謝辭安挽著雲曦的手上,她沒有拒絕他,就是默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