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忐忑了一整晚,上班的時候都有些心不在焉,直到徐麗敲了敲她的腦袋,“想什麽呢?還不出發去接人?”

    雲曦回過神來,讓徐麗在公司等著她,她現在就去。

    她已經很注意了,把寶馬放在原來的位置,拿著靳浩澤的車鑰匙打算開走,還沒靠近車門,就被一股大力拉住,拽進了一輛車裏。

    封煜臣給她係上安全帶,鎖上車門,讓她無路可走。

    雲曦氣的推開他雙手,“封煜臣,你憑什麽這麽對我!”

    封煜臣臉色冷沉,沉的能滴出水來,他冷聲警告,“別亂動!”

    否則,他不保證會對她做什麽。

    “你要幹什麽?帶我去哪兒?”雲曦看著手機屏幕,她跟John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她現在應該去接他,而不是被封煜臣綁在車上!

    “封煜臣,你放開我!你沒有資格這樣對我,我們已經兩清了,小沐也不是你的女兒,我不會再讓你利用她了!”雲曦試圖去碰那個按鈕,打開車門。

    封煜臣卻隻用一隻手就按住了她雙手,讓她動彈不得,“你安靜點,到了你就知道了,我說過,你隻能是我封煜臣的女人,跟靳家沒有任何關係。”

    “我不要!我跟你沒有任何關係,我媽媽姓靳,我當然是靳家的人!”雲曦不斷掙紮,可她發現這男人的力氣霸道起來,不是她能掙脫的。

    開了半個小時,到了一家酒店,封煜臣直接拽著她上樓進了包廂,包廂裏的人似乎正在喝下午茶,姿態輕鬆愜意,卻因為他們兩個的闖入,氣氛瞬間凝固。

    顧染錦正端著一杯精心泡製的茶遞給封奶奶,“奶奶,我學藝不精,您嚐嚐味道怎麽樣。”

    封奶奶才剛伸手,就看到封煜臣拽著雲曦進來,臉色瞬間變化,直接打翻了茶杯,“你要幹什麽!”

    她直直瞪向衝過來的封煜臣,絲毫不顧及顧染錦被茶水潑了滿手,手都燙的紅腫。

    正在喝茶的封怡然也快步走到封煜臣身邊,壓低了聲音,“哥,你幹什麽?吃飯你不來,現在帶著雲曦過來,奶奶會生氣。”

    今天原本是封奶奶來公司看他們,叫他們一起吃午飯,封煜臣午飯沒來,現在他們下午茶的時間休息休息,封煜臣竟然帶著雲曦過來了,這不是讓封奶奶生氣嗎?

    封奶奶最見不得靳家的人,如果封奶奶生氣,那雲曦……

    “封煜臣,你放開我!我沒興趣見你們封家的人!”雲曦想起封奶奶對雲小沐的態度就生氣,掙紮著要甩開封煜臣的手。

    封煜臣卻固執的將她拽到身前,摟著她的腰對封奶奶說,“奶奶,取消婚事,我要跟雲曦結婚。”

    “你再說一遍!”封奶奶的眼神變得凶狠,臉部肌肉顫抖抽搐著。

    “奶奶,您別生氣,哥隻是一時衝動。”封怡然攔在封煜臣麵前,對他使眼色,“哥,你先走。”

    封煜臣一把將她推開,對封奶奶重複著剛才的話,“奶奶,取消婚事,我隻跟雲曦結婚!我不會娶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