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這脾氣和性格,跟封家人還真是像啊!小家夥兒,你可別忘了,你是咱們靳家的孩子,別學了別人家的做派!”惠英語氣裏若有似無的嘲諷,像針一樣刺痛著雲曦的心。

    靳浩澤的臉色已經很不好看了,惠英顧忌著他,便不再說了,但是雲曦臉上的表情柔和了很多,她對靳浩澤抿唇一笑,“哥,謝謝你,我餓了,我們下去吃晚飯吧。”

    雲曦摸了摸雲小沐的肚子,“你餓了嗎?”

    雲小沐玩著自己的小辮子,“唔……在幼兒園裏吃過啦!還是跟唐梓辰一起吃的,他把他的甜點讓給我,我吃的好飽呢!”

    “唐梓辰是誰?你的新朋友嗎?”雲曦抱著雲小沐下樓,一麵好奇的問她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雲小沐奶聲奶氣的聲音回蕩在客廳裏,“對呀對呀!唐梓辰白白嫩嫩的,跟他的壞妹妹一點都不一樣,對我很好哦,他還說要追我!嘻嘻嘻……”

    惠英站在靳浩澤身旁,“看到了嗎?有牽掛的人,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靳浩澤沒有回應她,眼神一直停留在雲曦身上,眼裏難得浮現一抹柔色。

    惠英看著這樣的他,露出一絲癡迷,卻很快收斂了。

    她沒有留在靳家一起吃飯,但她知道,她告訴雲曦的話,足夠她受用一段時間了,但願她能夠出息些,為靳家一雪前恥!

    將封家帶給靳家的傷害,百倍奉還回去!

    周二雲曦照常上班,並且把自己趕出來的作品拿給徐麗過目,徐麗靠在辦公椅上欣賞著她的畫作,扶著下巴點了點頭,“看得出設計的很倉促,但還是一副絕佳的作品,雲曦,你真的很有天賦,設計才能也不錯,我很慶幸早就封筆了,否則我可不想當你的對手。”

    雲曦無奈的笑了笑,“天才,你要鼓勵我,也不用這麽自損來給我信心吧?你當初設計的那對婚戒,可是風靡一時,現在被放在博物館裏展覽呢,我哪裏比得上你分毫?”

    徐麗放下畫稿打趣她,“你的水平已經趨於成熟了,但跟你最近的心境有關,這副作品的感情成分是複雜的,好像有違你當初設計的寓意。”

    雲曦怔了一下,她不得不佩服眼前這個設計界的天才少女,尋常人欣賞作品,不過是欣賞它的模樣,款式,工藝,而徐麗卻能夠通過作品本身看到設計師的心裏去,就連她賦予這副作品的心情,都看的清清楚楚的。

    徐麗看到雲曦眼中的哀傷,用畫稿敲了下她的腦袋,“想做一個好的設計師,是不能被情緒影響太深的,想要從顧染錦手裏搶到SD集團的單子,你現在的狀態可不行。”

    雲曦振作了一下,勉強微笑,“我知道,我會盡力調整好的,明天還要去接John。”

    “哦,明天……我建議換個時間,因為這件事已經被封氏集團的人知道了,我怕他們到時候阻攔,出了什麽事,可就不好了,具體的,我建議你去跟John商量一下。”徐麗微微蹙眉,小事不正經,大事上,她一向都是極為謹慎的。

    雲曦點頭,這件事的確需要更為重視,她跟John商量之後,決定把時間改到晚上,他們約在公司裏談,下班之後人不多,大概也不會被注意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