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海出事之前就立下過遺囑,一旦他出事,靳氏集團由靳浩澤全權接管,任何人無權過問,靳濤不到成年沒有繼承權。

    這些年靳浩澤為了靳氏集團殫精竭慮,現在靳海醒了,李琦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替自己的兒子奪回權力和財產,生怕被靳浩澤捏在手裏不放了。

    靳浩澤表麵平靜,“媽,等到爸身體養好,回到公司,我就聽他的安排,公司的一切都是靳濤的。”

    李琦對他的態度還算滿意,她拍了拍靳浩澤的肩膀,微微笑道:“浩澤,這些年你為靳家為公司辛苦了,等小濤當上總裁的時候,媽會給你一些補償的,怎麽說,你也是媽領回來的孩子,不會讓你白白為靳家忙活一場。”

    靳浩澤回了她一個微笑,“謝謝媽。”

    李琦離開了,靳浩澤眼裏的光卻黯淡了,他站在窗邊,不知道在想什麽,突然轉身從抽屜裏拿出了煙和打火機,點燃了一支煙。

    淡淡的煙草味繚繞著他,讓他逐漸露出疲憊的麵容和眼中的憂鬱。

    惠英在他身後站了很久,猶豫了一下才出聲,“靳總,你一向不抽煙的,今天是……怎麽了?”

    靳浩澤周身的氣息都帶著一絲頹喪,讓惠英覺得很不尋常。

    靳浩澤手裏的煙還沒抽完便按在了煙灰缸裏,他回頭看了惠英一眼,“你怎麽來了?”

    惠英走到他麵前坐下,“我聽說了今天總公司的事情,過來看看,剛剛下樓的時候碰到了太太,她這次來是為了……”

    “小濤的事情。”靳浩澤打開電腦,沒有打算瞞著她。

    惠英在靳家這麽多年,靳家的事情她全都知道,也沒有瞞著她的必要。

    惠英替靳浩澤覺得惋惜,“太太要你讓出總裁的位置?”

    靳浩澤點頭,“嗯。”

    “那你也願意讓?就這麽讓給靳濤?他還是個孩子!”惠英放在他辦公桌上的右手緊握成拳,就這麽讓給靳濤,連她這個外人都會替他覺得不甘心。

    靳浩澤雕塑般的手指在鍵盤上輕輕敲擊著,臉色平淡如水,“本來就是屬於靳濤的,我不是靳家的人,隻不過替他打理。”

    “可這麽多年你為公司付出了多少心血?靳氏集團是靳家的,也是你的心血啊?靳濤他做了什麽?當初那一條人命靳家為他賠了一座金山!要不是你,他現在就應該在牢裏,憑什麽你付出了這麽多,卻全都要給靳濤!”

    惠英憤憤不平,氣的臉都紅了。

    反觀靳浩澤,他卻一連淡然,仿佛知道早有這一天的來臨,隨時都做著準備一樣。

    靳浩澤解決完手頭的事情,想起惠英在這裏,正好帶著她一起回家,惠英坐在他副駕駛上,“是想讓我去勸勸雲曦嗎?”

    靳浩澤點頭,“你跟寧姨關係最好,去跟她講講寧姨的事情吧,讓她少傷心一點。”

    惠英嘴角勾起一抹嘲諷的弧度,“果然,你這個哥哥當的還真稱職,什麽都替她想周全了。”

    惠英不得不說,她還真嫉妒雲曦,有個封煜臣為她如癡如醉的,靳濤那個臭小子也成天圍著她轉,就連靳浩澤這麽冷靜自持的人,也事事小心,處處為她著想周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