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沐?”雲曦的心緊張起來,“為什麽?難道封煜臣利用小沐她……”

    “封家有個規矩,每一個封家的人,都必須握有實權,以保證他們家族的興盛,所以那20%的股權,是封老太太誤以為小沐是封煜臣的女兒,給小沐的,而後來封煜臣有了兒子,他就立刻轉了一部分股權給他的兒子,小沐從始至終,隻是被封煜臣利用的工具罷了。”

    謝辭安的話,一點點撕碎了雲曦的心。

    股權變更,財產爭奪,原來封煜臣對小沐的疼愛都是假的……

    他當初帶小沐回家,不讓她跟封奶奶說,小沐其實不是他的女兒,這一切,都是他算計好的!

    他一早知道她媽媽是靳家的人,接近她,帶她回家,利用她的女兒騙取實權,然後又將她一個人丟下,甚至不再管小沐,將股權給了自己的兒子。

    他根本從來沒有喜歡她,他對她,從頭到尾都是利用啊!

    他利用了她,也利用了小沐!

    小沐隻是給顧奕墨鋪路的人!

    他怎麽可以這樣!

    雲曦死死的咬著唇,才沒讓自己哭出來。

    “雲曦,你別傷心,我會陪著你。”謝辭安將她摟入懷中,輕輕安慰著她,“有我在,我們一起把小沐撫養長大,我是她的親生父親,我會疼她的。”

    雲曦沉浸在震驚之中忘了推開他,她的大腦變得一片空白,之前覺得想不通的事情全都清楚了,而之前自以為很堅定的感情,卻原來隻是……

    雲曦用力閉上眼,任由眼淚肆意流淌。

    靳浩澤下來看看雲曦的工作進度怎麽樣,徐麗卻說她卻會議室見客戶了,靳浩澤推開會議室的門,就看到雲曦淚流滿麵的樣子,他眸中卷起一股風暴,衝上前便將謝辭安推開,“叫保安,把這個人趕出去。”

    謝辭安被推倒,看到靳浩澤,連忙站起來解釋,“靳總,我是謝辭安,是雲曦的……”

    “出去!這裏不歡迎你!”靳浩澤臉色冷硬,根本不給謝辭安說話的機會。

    保安把謝辭安弄了出去,徐麗聽到動靜趕過來,“這是怎麽了?”

    原本她安排雲曦來見客戶談合作,現在看來……這好像談的不太愉快?

    雲曦捂著臉不讓自己哭出來,靳浩澤扶著她,“跟我去辦公室。”

    靳浩澤走出去的時候看了徐麗一眼,徐麗輕顫了一下。

    辦公室裏,靳浩澤坐在雲曦身邊,輕輕給她擦著臉上的淚痕,卻發現她的眼淚越擦越多,他按住雲曦的肩膀,嗓音低沉,“別哭了。”

    他不會安慰人,也不知道她究竟怎麽了。

    可雲曦抬起頭,含著一雙淚眼問他,“哥,封家跟靳家到底有什麽恩怨?為什麽……”封煜臣要這樣利用她和小沐?

    難道從她一回國,一切就都在封家人的計算之中?

    就連在國外幫助她的封瀾,也是其中一環嗎?

    雲曦難以想象這件事情有多麽複雜!

    靳浩澤聽到這話臉色就變了,將紙巾扔掉,低沉的聲音之中多了一分冷意,“這事你不用管,也不必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