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她才攔著雲曦不要去找靳浩澤。

    以她這個下屬對靳浩澤的了解,靳浩澤為了保護雲曦,肯定不會在這個時候告訴她這些亂七八糟的。

    雲曦一直擰著眉,好好一張清秀的小臉都皺成了一團,徐麗忍不住捏了下她的臉,“別想了,知道了會成為自己負擔的事情,有什麽好處?還不如想想,晚上吃什麽,以及怎麽勸John才能拿到合同。”

    雲曦閉上眼,腦子裏全是這些紛亂的東西,就連徐麗都看得出來封煜臣是喜歡她的,可他為什麽還要跟顧染錦訂婚?

    為什麽他這麽反對她回到靳家?

    她已經是靳家的人了,如果靳家跟封家有仇,那麽她和封煜臣……

    這些事情就像一團麻線纏繞在雲曦腦海裏,理不出頭緒,更剪不斷。

    她隻能暫時將這些事情放下,把握好當下的機會。

    可她沒想到,她來到靳氏集團之後,還會有不速之客降臨。

    上班的時候,徐麗說有個客戶想要見她,讓她去會議室,她抱著資料去了會議室,打開門,卻看到謝辭安的身影。

    他最近好像瘦了些,滿臉疲倦的樣子,陽光從他身後照進來,他溫潤的眼眸中帶著一絲憂鬱,就好像失去了心愛公主的王子,優雅卻帶著一絲沉鬱。

    而謝辭安在看到她的那一刻,眼神突然亮了起來,他微笑著朝她走過來,“雲曦。”

    雲曦見到這個人,腦子裏就全是當年的不愉快,臉色倏地冷了下來,後退一步,跟他保持距離,“謝總有什麽事?”

    謝辭安眼神中有些受傷的情緒,“雲曦,你一定要跟我這麽生疏嗎?我是小沐的爸爸啊,也是你的……”

    “謝總!我跟您沒有任何關係,而且你是黎媛的未婚夫,就算你跟小沐有關係,也不代表我們兩個有關係。”雲曦對他十分抗拒且厭惡,她的冷漠都明明白白的寫在了臉上。

    “我跟她沒有關係了。”謝辭安長舒了一口氣,嘴角還帶著一抹輕鬆的微笑。

    “你什麽意思?”雲曦微微皺眉。

    “我跟黎媛已經取消婚約了,現在我是謝氏總裁,也是單身。”謝辭安強調了單身這兩個字,卻聽的雲曦一頭霧水。

    她怎麽都不會相信,黎媛那麽強勢又這麽愛謝辭安的女人,會跟他取消婚約?

    謝辭安看到雲曦不明白,拉開椅子請她坐下,溫柔的跟她解釋,“之前被迫跟黎媛訂婚,也是無奈之舉,這些年我跟她的相處,讓我發現我跟她並不合適,所以分開是最好的結果,對我和她都好。”

    謝辭安這樣似官方文件一樣的解釋,讓雲曦覺得好笑,當初他跟黎媛在一起算計她,兩個人是多麽的如膠似漆?

    現在他一句不合適,就把黎媛給甩了?

    真可笑!

    在謝辭安說話的這段時間,雲曦用百度搜索了一下,發現黎家的佰豪集團早已在上個月宣布破產,黎雲鴻也在半個月前去世了,謝辭安他前幾天剛剛收購了佰豪集團,並且宣布跟黎媛因為性格不合而取消婚約。

    就這樣,他吞了黎媛家的公司,然後一腳把她給踹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