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奕墨安慰了她兩句便叮囑她早點睡了,雲小沐可能是好不容易有跟他聯係的消息,不肯睡覺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跟他說換了新的幼兒園,認識了新的小朋友,還看到了之前在遊輪上欺負她的唐姝菲,她按照他教的,好好跟她吵了一架,讓她知道自己不是個好欺負的小朋友,還把唐姝菲給弄哭了呢。

    顧奕墨摸著下巴,煞有其事的點點頭,心道不愧是自己的妹妹,有乃兄風範。

    他問了雲小沐那家幼兒園的名字,琢磨了一下,看看那邊有小學沒有,想著還是跟她一個學校去比較好,要是有人再欺負她,他出手也方便點。

    ……

    雲曦跟徐麗的不懈努力之下,成功約到了John,讓他來國內跟他們麵談,至於跟封氏解約的違約金和後續的發展,他們都需要一個當麵討論的機會。

    John的班機周三下午到,雲曦約了徐麗一起去接他,John早就仰慕徐麗,欣然應允。

    徐麗卻不怎麽高興,雙手環胸坐在靳浩澤的辦公室裏,“大小姐,你這把我當司機用,用的也太順手了。”

    雲曦朝她眨了眨眼睛,“到時候我開車嘛!”

    徐麗按著眉心搖了搖頭,從雲曦搶封氏集團的合同開始,她就知道自己舒舒服服在靳氏集團當總監的日子到頭了,要陪著這位大小姐一起折騰了。

    她之前那麽隨性灑脫,靳浩澤都不怎麽管束她,可偏偏人家是個妹控,坐在總裁椅上敲桌子,“徐麗,這次的合同,務必幫助雲曦拿到手。”

    徐麗苦笑,“靳總,你也不看看對手是誰,對方有錢有顏有實力啊!”

    靳浩澤雙眼微眯,“你說的這些,我們公司哪一樣沒有?”

    徐麗尷尬的笑了笑,得!她這個打工的沒有還嘴的餘地。

    雲曦為了安慰好徐麗,每天下班都請她吃大餐,徐麗抱怨著,她腰上的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長了起來,今天嚴肅的要拒絕她,但是雲曦說今天請她去靳家吃飯,廚師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她大駕光臨了。

    徐麗舔了舔唇,“那個……你先去取車,我馬上下來。”

    她還是稍微矜持點的好。

    雲曦笑了下,拿著她的鑰匙就下了地下車庫,可她剛剛啟動了車子,就被人強硬的推了進去,她剛要喊,男人身上熟悉的氣息,就讓她瞪大了眼睛。

    封煜臣將她按倒在副駕駛上,低頭吻住她的唇,用力碾轉。

    “封煜臣你放……唔!”

    他狠狠在她唇上咬了一口,灼熱的氣息噴灑了出來,“雲曦,為什麽?”

    雲曦猛地推開他,擦了擦嘴,眼神戒備,“封煜臣,你瘋了嗎?這是靳氏集團!”

    封煜臣雙眼通紅,用力掐著她的臉,“靳氏集團又怎麽樣?我想去的地方沒人能阻止!”

    依舊是這樣狂傲不羈的語氣!

    雲曦聽著就心生厭惡,她不知道自己之前為什麽會喜歡,可她現在非常討厭!

    雲曦雙手撐著他胸口,“封煜臣,放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