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染錦像是感覺不到她的冷漠一樣,臉上依舊是熱切的笑容,“以後在公司還要麻煩你多提點,小墨也經常跟你一起玩,你這個姑姑也辛苦了。”

    封怡然本來不想再接她的話,可她提到顧奕墨,她還是忍不住多問了一句,“小墨小時候的成長環境怎麽樣?為什麽他的性格跟其他孩子不太一樣。”

    顧染錦眼中飛快閃過一抹情緒,極為不情願提起的樣子,封怡然不是個會勉強人的人,“既然不方便說,我就不問了。”

    “等等。”顧染錦輕輕按住要起身的她,眸色低沉,話裏有幾分苦澀,“小墨他……確實是我這個當媽媽的不夠好,那年被奶奶趕出國,我要一邊學習一邊照顧他,雖然拿著奶奶給的一百萬,但在國外生一個孩子的開銷有多大你應該知道,孩子生下來之後我必須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大多數是請人照顧他,他智商那麽高,從小就敏感,自然就養成了現在的性格。”

    她眼中含著淚,封怡然能夠看出她一個當母親的辛苦。

    她了解自己的奶奶,當初她不同意她跟封煜臣在一起,她這個人是一定沒辦法留下來的,她拿走一百萬給封煜臣生下了孩子,倒也不是什麽過不去的錯。

    封怡然在感情方麵沒什麽經驗,不好評判她對封煜臣究竟怎樣,但看在她身為一個母親,這麽拚命為孩子的份兒上,封怡然還是安慰了她幾句,“奶奶已經跟薄家聯係過了,薄家有好幾位全國著名的醫生,他們說不定能治好小墨,你也別太擔心了,至於合同……你盡力去做就好。”

    顧染錦擦了擦眼角,努力擠出一絲笑容,“怡然,謝謝你。”

    封怡然點了下頭,就上去休息了,顧染錦挽著她的胳膊一起上樓,封怡然還給她講了一些SD集團的事情,讓她應對起來的時候稍微輕鬆一些。

    上樓之後兩個人各自回房,顧染錦回到自己的房間,臉上的笑容便立刻消失,端莊秀氣的五官變得猙獰,眼神陰鷙的像巫婆一樣。

    她拿起手機撥打了一個號碼,“現在合同被雲曦截胡了,我們應該怎麽辦?”

    那邊傳來沙啞的笑聲,“你該不會連一個雲曦都鬥不過吧?這樣怎麽鬥倒封太太和封家所有人,你還想掌控整個封家?”

    “哼!雲曦天真的以為自己回到了靳家就是大小姐了,她也不知道,她不過是靳家的一顆棋子罷了!”

    “你盡管去做吧!合同拿不回來也不要緊,重要的是打擊雲曦和封煜臣,隻要封煜臣垮了,你還愁封家不是你和你兒子的嗎?”

    顧染錦姿態變得高傲,“沒了他,封家當然是我的!可封怡然不是個傻的!”

    “嗤!封怡然算什麽?一個130斤的胖子,連減肥都減不下來的女人,你還怕她?”

    “嗬嗬,倒也是,她那副身材,不知道多少男人看了倒胃口,否則封家這個死老太婆也不會這麽急著給她相親了!”

    顧染錦毫不留情的嘲諷著,她想起自己對封怡然的討好便是一陣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