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前期的利潤,全都投入到了第三季的合作和宣發,現在SD集團臨時有了毀約的念頭,這會給公司造成多大損失,這個女人竟然還敢在他麵前大言不慚?

    封煜臣心中的怒火憋不住,快要噴薄出來了!

    陳清秋看了一眼顧染錦,她不怎麽喜歡她,但她確實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所以她沉默不語,但這次令SD集團有毀約念頭的,不是旁人,正是雲曦。

    顧染錦聰明的沒有在封煜臣麵前提雲曦的名字,卻隻是請求他,“煜臣,我不僅是公司的設計師,也是你的未婚妻,你就當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你,為公司做點事情好不好?”

    封煜臣冷著臉,“出去!”

    他沒給顧染錦任何好臉色,顧染錦還要再糾纏他,封怡然開口提議,“這件事就讓顧主管去試一試,我和總裁拭目以待。”

    封怡然放權,基本等同於封煜臣說話,顧染錦承了她這份人情,笑著對她道了謝,轉身出去之前,還暗含深意的看了陳清秋一眼,“陳總監不跟我一起走嗎?”

    陳清秋板著一張臉走了,封怡然拍了拍她的肩膀算是安慰。

    安慰完陳清秋,她就看了眼封煜臣,他拿著手機固執的給雲曦發了一條消息,彈回來的依舊是一個紅圈裏帶著感歎號,雲曦把他拉黑了,他的消息是發不出去的。

    封怡然勸他,“哥,別發了,讓奶奶知道了,你的耳朵又沒有清靜的時候了。”

    封煜臣眼中溢出一抹陰狠,“你回去給我警告顧奕墨那小子,再敢窺探我的隱私,就讓他滾出封家!”

    封煜臣並不是不疼他這個兒子,而是他小小年紀,心思全用不在正道上,幫顧染錦監聽他的電話,還定位他,現在他對他來說,簡直像一個威脅。

    封怡然倒是有些理解顧奕墨,“他才七歲,聽太奶奶和媽媽的話,也沒什麽不正常,何況薄青城不是說過,他也有嚴重的心理疾病,還是先想辦法給他治療吧。”

    封煜臣暴躁的將電話扔了出去,摔的四分五裂。

    自從雲曦和小沐離開,他的生活就硬生生被撕去了一塊,他懷疑過顧奕墨不是他的兒子,他根本不記得自己有跟顧染錦做什麽,可無論他驗多少次,結果,都是顧奕墨就是他的兒子,他是他跟顧染錦之間,剪不斷的聯係,更是他跟雲曦之間最大的阻礙。

    他實在對他愛不起來。

    封家,封煜臣連晚飯都不跟人一起吃,下了班就直接回了自己房間,顧奕墨看著他高大的背影,想起雲小沐還在的時候,封煜臣總是抱著她到處玩,眼裏閃過一絲落寞。

    封奶奶十分關注顧奕墨,放下筷子摸了摸他的頭,“小墨,怎麽了?在學校不開心嗎?”

    顧奕墨搖了搖頭,“沒有,謝謝太奶奶關心。”

    封奶奶眯了眯眼,“你這孩子,怎麽總是跟奶奶這麽客氣呢?”

    封奶奶很關心顧奕墨的成長,還特意叫了顧染錦,多叮囑了她幾句,“你抽空也多關心關心小墨,這孩子才七歲,但太過成熟,你和煜臣,要多用心帶帶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