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麗當初在記者會上親自折斷了筆,撕了畫稿,表示這輩子不會再當設計師的時候,整個設計行業嘩然,這是她們的一大損失。

    雲曦想勸徐麗,更想了解她。

    她跟徐麗往後的關係,不僅僅是上下級這麽簡單,她入了公司,就要了解公司裏的人,並且跟她們相處好。

    徐麗握著方向盤的手指動了動,靈動的眼中浮現出一抹陰霾,“大小姐,你關心的事情太多了。”

    “我關心你,也是關心公司,當初……我實在很崇拜你,就連設計風格,也都是跟你學習的。”

    “是嗎?我可一點沒看出你在我麵前像個學生的樣子。”徐麗風趣的開玩笑。

    可雲曦看得出,她提起那個人,讓她靈動的眼裏有了一絲落寞。

    她們在車上聊的不算少,徐麗始終沒有向雲曦提起那個人,但雲曦倒是跟她交待了不少,有關她媽媽的設計,有關她這些年在國外的經曆,讓徐麗抓住了不少嘲笑她的點,她被徐麗笑到尷尬,但也接受了。

    起碼徐麗將她送回家這一路,她讓徐麗從內心接受了她。

    她解開安全帶要下車的時候,徐麗歪著頭對她眨了下眼,“顧染錦是個有實力的對手,雖然我不知道她是怎麽用三年時間就做到別的設計師十幾年都未必得到的榮耀,但她的實力,不容小覷,就算是當年的我,也不會小看她。”

    她wink了雲曦一下,雲曦就下車了。

    能夠得到徐麗的認可,顧染錦的實力當然不容小覷。

    但是顧染錦那天跟她示威般的談話中,露出了一個很小的,不仔細推敲,不會發現的破綻。

    雲曦躺在床上,一直在反複思量,那究竟是一個破綻,還是她多心了……

    ……

    靳氏集團大樓,雲曦跟SD集團的接洽,成功轉移了他們的注意力,John的視頻電話一早就打到了靳浩澤這裏,John很是好奇,雲曦要替靳氏集團爭取跟他們的合作,雲曦頑皮的歪了下腦袋,隻說她跳槽了。

    John哭笑不得,“難道下一次你的跳槽,也要我們公司跟著你一起換合作方嗎?”

    “那這次John你換不換呢?”

    John搖了搖頭,顯得有些無奈,“這兩季度跟封氏集團的合作利潤遠遠高出預算,我沒有理由跟對方解約,而且顧染錦給我們的設計,總公司更為滿意呢。”

    他委婉的向雲曦表示,她的設計可能並不如顧染錦。

    但是雲曦絲毫不感到氣餒,隻說,“能否合作,第一看能力,第二看誠意,John你說是嗎?我的能力你不信任,難道還不信任Lily嗎?而且我們靳氏集團也會讓你看到足夠的誠意?”

    “Lily?”John大為吃驚,在雲曦身邊看到徐麗的時候,他幾乎尖叫了出來,“Lily,你竟然重出江湖了?”

    “嗨~不是重出江湖,隻是當了我們Abby的領導而已。”徐麗友好的跟John打招呼,他們之前合作過,John為她驚豔是情理之中,但她沒打算讓自己成為雲曦拉攏項目的資本,所以如實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